广州交友吧
关注: 1,628 贴子: 7,841

  • 15
    本人91年水瓶女,广州本地人(家住芳村龙溪),想找个芳村住的本地人小哥哥做男友,认真处(希望能处到结婚那种),有意可私信留方式。其余条件: 学历:本科 行业:建筑工程预算 身高:156cm 体重:46kg 技能:料理家务(会做饭)、烘焙 兴趣:看小说、游戏、动漫 平时周末会去做兼职,可能是顾着忙副业,错过了寻找姻缘的时机吧。 本人十分看重三观和相处的感觉。 平时会教亲戚的小孩写作业,最擅长的科目是数理化。 离异及带小孩勿扰,有女友的
  • 0
    今年的愿望 就是有人陪我过冬 陪我过年放烟 花 陪我喝奶茶 陪我一起吃火锅 做幼稚的事
  • 5
    28岁的大姐姐可以拥有甜甜的爱情吗😭
    ppbbex 00:53
  • 33
    我就想问问,大家都是怎么找到对象的,能不能教教我。被父母催得快烦死了…… 对了,关于我,96年出生,162㎝。现在从事的是电子商务相关工作。养活自己完全没问题的,也不是想找饭票,就是想找个男朋友……
    szchaodi 10-25
  • 0
    178cm,做电商运营的
    szchaodi 10-25
  • 0
    178cm,电商运营
    szchaodi 10-25
  • 6
    组团脱单有没有,建个小群,定期组织一下群活动,每次活动费用A,有兴趣加入的靓仔靓仔可以私聊进组织🙋🙋♂️【温馨提示:老头就别来自讨没趣了】
    szchaodi 10-25
  • 0
    来吧!广州缺少圈子小伙伴的朋友们!同城相约广州站等着参与。 这里可以找到你哥们、闺蜜、商务合作伙伴、男女朋友,这里每周都有固定团体活动,所有费用AA,公开透明。 聚会、K歌、露营、爬山、相亲交友、商务交友、徒步等活动每周精彩!微信:whgjtcxy
    GDDSWH123 10-25
  • 1
    真诚征婚,真诚交友
  • 4
    三观正常,普通人,事业心比较强,普通一本毕业,不高不帅,不矮不丑。浮躁的社会,找个能和自己一样静下来的人,相知相守,不问归期。
    等你放学 10-24
  • 2
    自我介绍一下:00年出生、身高165+体重50公斤。广州专业上课老师。现在自己和几个姐妹一起组办了工作室!平常出演特色养生项目!平常都会在我们的工作室接待!
  • 3
    刚出门,就有两个男孩子跑过来找我问路。现在的男孩子真的很鸡贼,问个路都要找个漂亮的
    go李奉华 10-22
  • 8
    88/177/140,本科毕业,自己创业做生意,房车已购,经济独立,内务小能手。 平时喜欢运动,慢跑,散步,看书,自驾游,希望能带上未来的你一起去天涯海角听涛,偶尔有空煮点自己喜欢的饭菜, 希望你是一个善良诚实,温柔体贴的人,独立自主一些,能够处理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回到家中能让彼此感到温馨,身高,158+,样貌普通就好,主要还是能够三观一致,愿你所得,皆你所愿
    liasdfghjkl7 10-21
  • 2
    我这样的能有男朋友吗
    liasdfghjkl7 10-21
  • 2
    男,96的,172,工作地点佛山禅城。经济独立,长得不丑,也帅不到哪去,找个能一起努力的女朋友,海王钓鱼勿扰,找舔狗的也别来,就想找个普通女生好好的在一起。
  • 2
    交友?坐标越秀
  • 6
    工作所在城市:广州 出生年月:96.2 未婚/离异:未婚 职业:创业(经营一家美容院) 身高:157 兴趣爱好:旅游、电影、摄影 择偶要求:成熟稳重,主要性格合的来,最好年龄大我多点
  • 3
    步入社会后,工作又忙,就是有双休都有可能是宅在家里,又想交友,交新朋友的,不管能否升级到亲密关系的,能有什么办法呢? 有很多吧,
  • 2
    新平台同城模式 可以处对象.交朋友.聊天等. 限时免费投放照片 跟着我一起成为摊主-日入上千
    小姐点... 10-20
  • 5
    92天蝎女,155 ,本科,户籍广东,现居住天河,金融行业(非销售岗) 家庭情况:四口之家 性格和爱好 1、性格独立、较自律、上进有爱心、有自己想法,对人热情 2、喜欢吃好吃的和制作美食、旅游、爬山和各类户外活动 对另一半的期待 1、五官端正、三观正、性格温和、有责任心,感情经历简单点、不抽烟 2、87-94,本科及以上、身高168+,工作地广州 3、有经济能力且稳定,已置业或者一年左右准备置业定居广州(可共同),对未来有规划,有想
    小姐点... 10-20
  • 3
    自我介绍一下:98年出生、身高165+体重50公斤。广州专业上课老师。现在自己和几个姐妹一起组办了工作室!平常出演特色养生项目!平常都会在我们的工作室接待!
  • 3
    佩琪 10-17
    华当一起 10-20
  • 1
    刚来
    华当一起 10-20
  • 15
    广州潮汕男找对象相亲!
  • 54
    真的没有朋友,一个都没有,我想知道还有和我一样的人吗?? 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了,但是不知道怎么交朋友 又非常渴望朋友 我也想能老是出去玩 而不是一直宅家里 真心交朋友 可以一起逛街一起约玩的 #找姐妹#
  • 0
    天河石牌东,外地山东人,因为我姐在这边就想在这边找个工作,想打麻将特别想打麻将,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凑不起来,有没有年龄相仿的凑一桌
  • 29
    所在地:广州 出生年月:1990.10 身高:158 年收入:12万 兴趣爱好:跑步、旅游 择偶要求:品好,性格好,三观相同。在广州工作。
  • 4
    个人基本情况:男,88年,白羊座,身高180,体重·80kg,本科,年收入50w+从事互联网工作,有车独立住房。 比较阳光,些许理性,成熟稳重,很务实,很踏实的一个男生,脾气好,性格温和,能够自来熟,只要你不是聊天终结者,我觉得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我希望你是一个,温柔体贴,孝顺父母,顾家懂生活的女孩。你可以有自己的事业,我会支持你,也可以我负责赚钱养家,你好好顾家。反正就是我要爱你。我就会似你如命,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
  • 1
    破屋三间,破门两扇。烟熏火燎,十分难看。身残志坚,心肠不烂。广征女友,条件不限。活的就行,你看着办。 好了不开玩笑了,下面认真介绍一下自己 31岁,男,身高178,体重143,长的还行,平时不喝酒,不抽烟,无不良嗜好。善良 阳光开朗 积极向上,刻苦耐劳,踏实顾家,能站在对方立场思考问题,孝顺长辈,喜欢小孩子,好沟通,会煮菜。由于乐观,身体健康坚持锻炼,显得年轻,虽非风度翩翩,也匀称阳光。性格虽比不上灰太狼,但也绝
  • 61
    谈恋爱嘛哈哈哈身高163 20岁90斤
  • 1
    [cp]87年小哥找个广州本地稳定小对象 性格还算可以不是那种炸的 俗称小稳当 喜欢别人做主 不是那种大男子主义 我被长辈催 家里催 同事催 朋友催 找对象一点头绪都没有 不知道咋谈 我下年的全是希望 希望 希望 希望对方温柔可爱活泼迷人及和谐 希望对方能改变我 改变我的生家庭活方式 希望对方男性朋友少点留给彼此的时间多一点 希望对方年龄比我小点这样在一起压力不太大慢慢了解 我只是希望 不代表必须是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Lm,
  • 5
    有无人介绍女啊 517生日 广州本地嘅
  • 3
    生理性别男,性格像女生,喜欢女生。 22岁 喜欢看动漫。可能属于比较粘人类型的,喜欢给对方分享日常
  • 0
    爬山,有人吗?还能玩
    qpV88 10-1
  • 9
    广州17号线上CP互选交友活动,年龄男生:24-40,女生22-38,参加滴
  • 22
    86年,身高178,体重145,本科毕业,做生意,收入乐观,靠自己的努力。买了车房 经常去健身,管理自己的身材,正因为自身经常研究健身饮食这一块,在健身塑型领域,也算半个专业人士,如果你想拥有好身材,我可以让你用最健康的方法,就拥有你好身材。 我喜欢看书,会经常抽时间,看一些文学类,经济学,心理学的书籍。喜欢听音乐,平时也都是自己做饭吃,喜欢研究美食,你不爱做饭,我来做也没关系。两个人在一块,那是取长补短,共
  • 4
    坐标广州白云区,找个近的,我01年的,哈哈接受比自己大一丢丢的,绝对超级宠你,不🎣,目前已经工作了。 【图片】【图片】【图片】
  • 2
    91,在中大
  • 83
    哈哈交友聊天吗? 广州天河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