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型吧
关注: 279,116 贴子: 6,400,829

属于你我的模型天地!

直播宠粉节,等你来看
立即预约
3617次预约
  • 7
    最近可能迷上911了
    漆皮鳄 07:07
  • 20
    漆皮鳄 07:07
  • 5
    你们的R+又被迫出镜了相信我这是最后一次
    漆皮鳄 07:06
  • 1
    21款的spark Alpine A521到货啦,头哥yyds,争取要再拿个分冠啊!
    漆皮鳄 07:06
  • 3
    前段时间在一个帖子里面说aa的做工比京商的好一点,拿了两款型号不同的兰博基尼对比,大家意见不太一样,我也比较好奇,这次挑了两部型号完全一样的对比一下,各位看官自行判断,我先说下我个人观点,总体上讲各有千秋,但如果只能二选一,我也没有答案。黄色为aa,金色为京商。 这两部车车身尺寸几乎一模一样,长宽高放在一起对比几乎没有差别,内饰部分我觉得平分秋色。 aa优势:1、发动机刻画较为精细;2、除了前机盖开合角度小于
    漆皮鳄 07:06
  • 6
    手机渣拍,虽然是1:64,依然挡不住的帅气
    漆皮鳄 07:06
  • 18
    18年-19年玩车模的,因两个玩aa老g的几个大佬入坑,感觉那个时候很热闹海景房频发,见证了agera lp700 mf1 古斯特 250gt 法拖等一天一个价,值得回味。虽然感觉很多车价格回落了,总共跌个万把块钱,但收车模本身,可太快乐了,很怀念那段日子。天天逛海鲜,小心翼翼了解后下单,享受每一次当快递员面验货,确认收货后结识每一个老哥。也被坑过,经历种种。但最后留在手上的每一个车都是近乎完美的车况,很多都是收了好几台,出掉了微瑕,优
  • 92
    收型车来一波 第一次接触solido这牌子 不得不感叹型准拿捏得很棒呐
    wjw支队 06:54
  • 5
    有没有人买过这个looksmart 1:43的Urus,品控做工啥的都咋样,值得买吗,还是说多攒点钱买make up的 在各个地方搜,都没发现有几个人买过这款。。。测评啥的全没有
    GUNDAM5320 04:52
  • 23
    最近想入一两台f1玩玩,逛了逛发现就是迷你切和spark做的比较多,法拉利也是bbr特供,想问问吧内玩f1的大佬们这三个牌子分别有什么优缺点呀,材质,型准,配件,性价比这些方面的,还有包装盒哪家帅以及这玩意没有全开龟车的区别了吧可动件是只有轮子了吗 欢迎大佬们来晒车,给我做做参考
    山野渡 03:49
  • 19
    Cloudy Leaf 1/18 LM300h 花花涂装 客户定制版 合金全开,小花半包白色车顶,船袜设计更协调,枪灰色轮毂淡米色内饰。限量380台
    458spa 01:50
  • 54
    MH发布奔驰S w221 灰模 前脸是改款脸,漂亮
  • 389
    水贴适度,单次不建议回复超过五次,请注意。
  • 85
    好不容易放假休息,朋友来访,随手拿几台烂大街的模型出来给朋友把玩一下,分享一下玩模型的心得和乐趣,一起交流汽车文化,一瓶红酒🍷岂不美哉。。。 各种模型都是男人的小爱好,比起其他玩具,车模真的圈子太小,随时灭绝,且玩且珍惜。
    DeViLPANWJ 00:04
  • 18
    周末天气不错,和朋友凑了一地,蹭个近期热门,孤独的S2000表示要打十个,挺开心的就晒一下,欢迎顶帖晒吧友的爱车。
    干一行... 00:01
  • 86
    aa原版轮毂真是拉,好好的颜色配个银色的多幅轮毂完全不搭
    770 10-27
  • 32
    圆了小时候的梦 aa和ky之前纠结了很久 结果遇上一台好价ky果断收了 漆面也没那么糟糕 就是开合有点奇怪 缝隙也有点离谱 不过后备箱的大狗腿没我想象中那么糟 内饰很细节 轮毂的质感也很不错 希望以后能提一台真的吧
    aceyy 10-27
  • 26
    GT63S 目前最强的德系四门车!在奔驰马上要发布GT73之前,639马力的GT63S还是最强的德系四门车!这车的做工跟之前收的M5 F90一个水平,标准的norev水平,价格严重虚高做工平平,在龟车满天飞的时代,这种全开性能轿车真是难得了
    梦魇777 10-27
  • 71
    入坑三个月了 终于收到了这台怨念车 喜欢且有能力就高追 车模就是个爱好 喜欢最重要!
    aceyy 10-27
  • 50
    离上次入手SVJ有半个月了吧,当时整个Aventador系列的车就差720了,于是收了一台蓝色的720的,实车漆面真心好看 渣图奉上
    YK 10-27
  • 29
    新收了一台富士美43的橙牛 不幸前挡风左上角爆窗开裂一开始觉得无伤大雅 这几天愈发严重 已经很影响整体美观了 想到这种老物件可能不是温差湿度导致的爆窗 毕竟胶水本身也经不起时间考验 在此求助各位大佬如何完美修复 家里有3M胶水 修复过一些车 但是腐蚀性太大 接口都会留下白痕 希望大佬们推荐几个好用的胶水 指点一下涂胶的好方法 因为700是小时候最中意的一款车 真的希望是完美修复 也恳请各位大佬理解这种心情🙏#车模修复#
    最爱346 10-27
  • 73
    喜欢大cv很多年了,最近闲鱼上有一台价格合适的,还是lapd,果断拿下,话说当年的aa虽然做工一般,但是用料真足,细节满满,拿在手里相当压手
  • 19
    X - ferrari 330 p4 非常漂亮的一部法拉利赛车,60年代的那些车都美爆了,个人喜欢素车,所以基本上赛车都收的是素车,买这部车之前也在gmp 330 p4之间犹豫了好久,听说gmp 330 p4型不太准,有没有大佬帮我解惑,对树脂及合金有过详细比较的,毕竟全开才是我的最爱。我觉得车模最重要的就是型准,如果把跑车做成越野车的感觉,就算做的再精细,看着也很难受,完全不会有任何美感。
  • 23
    770 10-27
  • 76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1968年第一代911T车型,911T属于早期911的终端配置车型,其定位介于911和912之间,配有110ps发动机,由于配置有所调整,使得整车重量更轻,反而提升了驾驶乐趣,让车主能够更直接的体验到后置后驱的魅力;模型是1/12合金材质,很有分量,漆面油亮,透明件以及镀铬轮毂质感一流,是保时捷铁粉不可多得的镇宅神奇!
  • 37
    终于收到了白色的lp700,到手以后真的惊了,不愧是AA合金时代精品,升降的尾翼真的太性感了,加上珍珠白的那个漆面,这是AA回不去的时代!要入手这台牛牛的同志们GKDGKD!!!
    770 10-27
  • 9
    ACME联名Highway61和GT spirit 将于2022年推出众多新产品,包括野马,科迈罗,挑战者,开拓者,埃尔卡米诺等众多经典美系肌肉车,上市时间在2022年1月到2022年8月间,海外建议零售在139.9刀,详见下图!
  • 69
    怨念终结 富兰克林1:32紧急一号消防车
    770 10-27
  • 4
    BCNR33 10-22
    攒了一些之前的外拍
    770 10-27
  • 11
    RT, 最近突然想研究下这玩意,但是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想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有种车模,零件数跟实车基本是一样的,然后所有零部件全部石自己切割打磨喷漆组装的,那种车模专业术语叫什么。找来找去找不到门路。 抖音有刷到过1:64的车模都有二三十个零件自己组装的,但是百度出来的都是风火轮之类的成品车。
    770 10-27
  • 5
    1:18虎头奔S600#皇冠##虎头奔#
    770 10-27
  • 22
    来人呐!小吧又带头破坏吧辣!!!
    770 10-27
  • 144
    比赛可以输,比帅必须赢,剪刀门一开,回头率爆表敞篷大牛和硬顶大牛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硬顶霸气,敞篷优雅。偷懒一帖三弹,慢更
    770 10-27
  • 50
    Ferrari F12 tdf by BBR
    770 10-27
  • 26
    9月中旬入的坑 2台大牛在火速赶来的路上,忍不住了,先拍一手 没柜子 还在装修,舍不得拿出来,花雅贴纸都没去掉 今年在等个bbr拉法,好多大哥说,第一批品控太差,再等等吧,那就等吧,反正没柜子 然后再准备攒攒米把大佬的改装恩佐收下🤭,今年收手 展望明年 本来想买买几百的收收型,结果看着看着决定玩中间的10张左右往上点的,然后又被毒到想入bbr了,忍住忍住,钱包厚度跟不上喜欢速度
    13区MacTy 10-27
  • 4
    黑色吉林省中信汽车经贸实业有限公司声光纪念版
    跳楼318 10-27
  • 18
    收车的第三个月 准备退坑了 三个月烧了8w🤣拍摄时间7月10日 包含奥拓 京商 威利 其辉
    zyyyds 10-27
  • 19
    京商& FrontiArt 合作版 1:18 兰博基尼飓风Huracan LP610-4
    演绎萝卜 10-27
  • 6
    最近想入手一个迷你切的迈凯轮f1gtr 不知道哪位有啊 这车推荐入手吗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7

会员: 车魔

目录: 潮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