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手机版吧
关注: 122,343 贴子: 818,504

来自泰拉瑞亚手机版吧的奇妙探险之旅

  • 目录:
  • 手机游戏
  • 9
    兄弟们,在TapTap上买的泰拉瑞亚,结果下载出了两个泰拉瑞亚,哪个才是真的啊
  • 8
    看着像宝箱但是打不开,用炸弹也炸不掉
    脏丁玉 01:31
  • 2
    日耀柱为什么不刷怪,我要疯了
    NPC( 00:13
  • 4
    为什么星力手环和魔法手铐合成不了?
    NPC( 00:11
  • 6
    开了新档,专家,石巨人之后地牢门口好几天都不刷拜月教徒
  • 1
    如图所示我已正常讲全物品存档导入进泰拉瑞亚的地图模块里,但游戏中未能打开并提示找不到备份,这个情况是什么问题还是我那一步做错了(文件是在qq群文件里下载的)
    NPC( 2-23
  • 12
    如同,萌新第一次玩,挖地挖到一个箱子,我怎么才能拿到里边的东西?在线等很急
  • 5
    找几个人一起玩TapTap版的泰拉啊 一个人玩太无聊了
  • 5
    不玩枪手的话,钨和银是不是没用了,可以全卖?
  • 20
    快来水6~4~9~8~8~2~7~3~0被指到的人进来
    麦聚客 2-23
  • 4
    我朋友想和我一起玩泰拉瑞亚,但是他的手机是iOS我的手机是安卓,国服现在能一起玩吗?还是说只能用国际服那种?
  • 0
    泰拉瑞亚能用平板键盘玩吗
  • 18
    泰拉瑞亚多人联机谁来玩呀TapTap版的新坑开始!
  • 5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正在招募新成员,与我们一同创造未来的辉煌!无论你是建筑爱好者、生存大师,还是热衷于探索于发现,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游戏、对游戏充满热情,这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会在一起探索游戏,享受游戏! 我们拥有什么,亦或者我们可以位玩家提供什么:1.精彩的游戏体验2.充满活力的团队文化3.各种功能的聊天机器人 加入我们,你将会参与到令人兴奋的游戏乐趣中,与同行者
    NPC( 2-23
  • 0
    老版本建筑存档导入后上传后再下载用不了怎么办,有大佬知道吗
    abfuf 2-22
  • 0
    直接泰拉瑞亚早就通关过了最近又下回来了发现老存档没上传云,求个修改器,懒得自己去肝了主要是没以前有时间了
    龙家军9 2-22
  • 4
    这好像不是那个坐骑吧,捣鼓半天也没发现咋用
    NPC( 2-22
  • 5
    就差金属探测器就能做手机了
    NPC( 2-22
  • 1
    我把我之前得的那一唯一一个给扔了,操。
    NPC( 2-22
  • 51
    诸位吧友晒一晒自己的房子和衣服穿搭吧
    次仇恨 2-22
  • 22
    卡在肉山了,看了很多攻略,但是菜,被活活碰死。今天试了蜜蜂手雷,三百多个,最后在还剩20点血的是时候被追上了……心态崩了……蜜蜂雷用完了,有什么办法快速刷吗?要不还有别的什么办法打肉山……好难,要疯了
  • 2
    我造了一片蘑菇地,蘑菇草的方块也够,为啥不出现蘑菇地的bgm呢,也不刷蘑菇地的怪
  • 25
    一开始是觉得这游戏真好玩,每天都玩好久,普通模式打到花后,又开了一个大师档,想把大师档通关然后拿到天顶就毕业不玩了,大师档也更好玩,有挑战性,一开始玩的很爽,后来遇到石巨人这个boss是真的烦人,这个boss设定有问题,战斗空间种子要是不好就很小,不好走位,这玩意不好打,想多打几遍吧,还不能制作召唤物,神庙箱子少的很,就6,7个,怪掉落的概率也很低,神庙设定还不能做逃课装置,然后我是海龟套,猪鲨翅膀和海啸弓,
    8名难想 2-22
  • 14
    之前造房子的时候向导掉洞里去了,洞离家100格左右,向导咋弄出来呀,那个商人到现在也没来入驻
  • 33
    为啥这不算有效的房间?
    NPC( 2-22
  • 18
    泰拉瑞亚服器在线招募玩家!! 服务器玩家在线日常15人左右,有强化武器插件,职业插件,boss强化插件,机版电脑版都可游玩!
  • 8
    萌新不懂就问,这个游戏有没有像我的世界那样的创造模式呀?就是可以一下子解锁全物品的那种,想试试天顶剑,要怎么直接获得全物品呀?
  • 5
    目前用的还是永夜刃,套装搞了钛金套,武器还是一头雾水。新三王也不敢打,怕打不过
    次仇恨 2-21
  • 5
    我圈出来的是个啥?
    次仇恨 2-21
  • 11
    想知道什么样的武器比较适合打噬魂怪,家两边全是腐化之地。。走不出去
    次仇恨 2-21
  • 4
    实在是找不到啊
    次仇恨 2-21
  • 2
    为什么肉后我有秘银锭了做不了秘银砧
    次仇恨 2-21
  • 7
    从2023年12月到2024年2月19日,历经3个多月,终于把泰拉瑞亚的所有boss都打败了,最终通关了#泰拉瑞亚#
  • 1
    问一下星旋机枪还能卡钓鱼bug吗?
  • 4
    这个是好运还是咋的,我刚刚玩有点懵,哦对了,那个心脏还是啥吧,还给了把枪来着,应该算运气比较好吧
  • 2
    这个伤害是什么意思,提供的伤害加成吗
  • 4
    地下发着红色的光,但是我玩的是腐化世界啊
    NPC( 2-21
  • 1
    我地图有一侧的沙滩被猩红之地感染了,在那个沙滩打怪也能掉召唤海盗事件的东西吗,那里的怪几乎都是猩红之地的怪
    NPC( 2-21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