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双谐吧
关注: 1,904 贴子: 4,375

本吧是三天两觉的新书《盖世双谐》粉丝吧

  • 目录:
  • 1
    这回怎么消失那么久啊 到底是赶大稿还是赶了个行政拘留啊
    天弃玉豹 17:48
  • 0
    江守正这个人,无疑是很狡猾的。 列位您想啊,他作为一个武功和“七星剑”范正廷差不多的人,江湖地位却能压在狄不倦的上头……足可见这位“江大侠”在武功之外的其他方面有过人之处。 就拿眼下来说吧,江守正从那校场逃走后,果然是没有往山庄的大门方向逃;因为以他的智力,在看到了萧准的那些行为后,已然是得出了“今天这场论剑大会从头到尾就是场阴谋”这个结论,而在这个结论的基础上,他当然明白,萧准不可能不在山庄的大门
  • 0
    盘踞在“龙王洞”的这伙贼人,其实人数并不多,总共就六个。   这六人,姑且算是结拜的兄弟,但那交情嘛……这么说吧,不比桃园三结义,却似瓦岗一炉香。   也就是那种……到了危急关头为了自己可以果断出卖兄弟的类型。   当然了,没遇到什么事儿的时候,他们自然还是一副义字当先、同生共死的样子。   武功方面,老二到老六这五人的功夫都差不多,也就是比走马寨那些普通山贼要厉害些许的程度,若遇上真正的江湖侠客,哪
  • 0
    陈家村,位于八里河以南一个叫蚂蚁山的地方,属于颍上县管辖范围。   和大朙许许多多离县城比较远的村庄一样,陈家村是比较闭塞和落后的;平日里,村中最高的行政长官就是村长,其次就是一众年纪比较大、口碑也还好的长辈们。   村里要是出了什么事儿呢,一般就是由村长和这些“长老”来商量对策,由他们得出的结论,便是最终的执行方针,不会再改。   当然了,像这种村子,也出不了什么大事儿……   要说钱,陈家村最富的
  • 0
    第二天一早,当孙亦谐和黄东来醒来时,一怀已经走了。   不过那老和尚走之前在黄东来的枕边放了一张纸,纸上还压了一个巴掌大小的木制小盒。   黄东来先是拿起了纸看了眼,上面就寥寥几句话——“五年功力传亦谐,报一饭之恩,西域奇珍授东来,赠有缘之人,江湖路远,来日再见。”   话虽不多,意思是挺清楚了。   黄东来看完后,看着孙亦谐道:“这下可赚了,五年功力啊孙哥。”   “哦?他趁我睡着给我传功了?”孙亦谐
  • 0
    这突如其来的人声,吓了两人一跳。   孙亦谐当时就把手上的三叉戟横架起来,摆出了要叉人的姿态。   黄东来也是从刚刚放松的状态猛然戒备起来,手已本能地摸到了袖中的暗器上。   “怎么?”见状,那黑暗中的声音冷笑了一声,“呵……你们擅自闯进来不说,还要跟老衲我动手?”   这第二句话落地,情况又不同了。   因为听这意思,说话的是个出家人,再结合这个环境,孙黄二人不禁想到:难道是这破庙里还有驻留的和尚?  
  • 0
    庐州到颍州的直线距离,其实和宣城到庐州的差不多,但这实际走起来,可就差得远了。   这两州之间,府县村落众多,山河湖泊俱全,所以道路也十分曲折。   假如选择走官道,那安全平稳倒是没问题,但要绕很多的路,耽搁不少时间。   虽然孙亦谐和黄东来目前依然有比较富余的时间赶在中秋前抵达洛阳,但孙亦谐在性格上就是一个特别喜欢取巧的人。   所以……在他们走了几天,来到“青峰顶”的山脚下时,孙亦谐便提出了一个主
  • 0
    那一刻,极度的恐惧让曾粟彻底丧失了自制力,他的裤子瞬间就湿了。   但见,他跪在地上,磕头如捣蒜一般,磕得额头上血迹斑斑,边磕还边反复念叨着诸如“我对不起你”,“求你放过我”之类的废话。   这样的反应,对周捕头来说,已足够了。   在周悟看来,此刻这案子就已经算破了,凶手也已经找到了,至于“让他招供”这件事儿,反而是最简单的。   莫说是你曾粟,换成那宋公明又如何?到了公堂上板子一下来,有几个人真能
  • 0
    在周悟的带领下,孙黄二人很快便来到了何大的房间。   何大的尸体这会儿依然保持着刚被发现时的状态,仰面躺在地上,脸色黑紫,死不瞑目。   黄东来和孙亦谐也不是第一次见死人了,死状比这更惨的他们也见过,所以也没什么心理障碍;进屋后,两人就学着自己在各种现代影视作品中看过的侦探手法,开始在屋里东看西看……从地板上不显眼的脚印,到门锁的状态,从床底和家具底下有没有东西,最后到死者的姿势和躺的位置等等。   
  • 0
    黄东来这次去高铁帮分舵倒是买到票了,虽不是直达洛阳的,但可以从庐州直接到许州。   正好他和孙亦谐从山贼那里搞来的马也已经有些乏了,是该换了。   他本打算今天在庐州住上一晚,在客栈房间里调配一下丹药,明天早上把两匹马给卖了,然后上午就乘高铁帮的旅车出发。   没成想……待他买完了票,到药铺拿了药材,再回到客栈之时,竟发现客栈的门口不知为何又围了一大群看热闹的人。   黄东来挤过人群往里走,正欲迈步进
  • 0
    曾老爷,姓曾名云,字如瑄,官宦之后。   官宦,便代表有权;有权,便有钱;祖上有钱,所以他生下来也有钱。   那时节,有钱人才能读得起书,于是曾老爷非但有钱,也有了功名。   当然了,他那点儿功名,也仅限于让他能请下人(没有功名,家里便不能用下人,有钱也不行),官儿他是没当过的;他也没有必要当,因为仅靠祖上留下的产业,哪怕他什么都不干,也能一生都过锦衣玉食的日子了。   不过,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
  • 16
    我实在忍不了了,每天都在看有没有新章节,一个月更新一次的吗 我承认这本书写的很好,但是三渣这个b真的要拿菜刀逼着交稿才交稿的吗 这都多久了
  • 0
    白吉岭上林间道,双谐出世布奇谋。   走马寨这一役,至此,孙黄二人已算是赢下了九成。   然,常言道——行百里路半九十,眼下那最后的一成,才是最难跨过的。   马四,虽算不上什么江湖上的一流高手,甚至能不能称得上二流都不好说,但比起初出茅庐的孙亦谐和黄东来,他无疑是更强的一方。   作为一个久历江湖,杀人如麻,过惯了刀口舔血日子的人,马四对这种赌上性命的生死搏杀早就习以为常。   而孙亦谐和黄东来都只是
  • 22
    重温以后,发现了好多忘掉的伏笔,比如月有缺是庶爷的朋友,欠庶爷的还挺多,估计死也是和庶爷有关。通诠先生刘禺方曾在峨眉修过道,不过修为被废了,现在搁五灵教当教主老师,让教主闭关,可能和玄冰功(差不多这名字)有关。游湖遇仙图被云释离带走了,而玉尾大仙托孙哥带话,让他找个老道除掉刘禺方
  • 0
    走马寨,位于白吉岭的山中。   也不是深山,就是山。   因为太深的山不好走马,也不好行车,会导致山贼出去抢劫以及运输物资都很不方便,所以其实大部分的山寨并不会选择那种交通非常不便的地方。   走马寨是个标准的小山寨,圈地为寨,以石头和木头垒起简易的寨墙,集结了几十个土匪在里面打家劫舍。   山寨自然和一般的村庄不一样,他们不需要什么劳动工具和相关的生产设施,简单的说……山寨里不种地、不生产、也不做小
  • 0
    沈幽然真的有阴谋吗?   其实孙亦谐并不确定,只不过他自己也不相信凭自己的那点能耐和名气可以劳动洛阳正义门的门主亲自登门邀请并说明原委。   按照孙哥在鱼市场里混迹多年的逻辑,这姓沈的必然是对他孙亦谐或者孙家有所图谋,要不然不会这么干。   但今天沈幽然既没张口要钱、也没要美女,更没求他们办事儿,送完信儿就这么走了……这就很妖了。   “色,你说,他是图什么呢?”孙亦谐把自己的想法跟黄东来分享了一下后
  • 11
    情节确实可以拍成沙雕剧,电影的话时长太短,网剧的话第一季应该可以拍到正义门覆灭那一段。但又怕拍成网剧主角不是我大哥,而且可能某些观众会觉得他们说话有些粗鲁
  • 8
    SED牛B啊,正面和萧准对A,只要不想赢,你就不会输。
    老辰套 5-1
  • 5
    说起来,萧准的剑走的是技,每次动剑都恰到好处,而独孤永却是以力压人,以力破巧,这俩人走的是两个极端。不过在授剑师眼里独孤永这种“莽夫”流打法,估计没什么意思吧
  • 0
    在无数的平行宇宙中,有着一个和我们所知的世界十分相似,却又不尽相同的地方。   这里,有个被称为“朙”的王朝,它和我们熟悉的那个“明朝”很像,不过这个“朙朝”的国运气数显然更为持久;自开国以来,大朙已延续了三百余年,皇帝的数量也早已超过了二十个,到了这一代,传到了一位名叫朱杝的皇帝手上。   朱杝皇帝年号“永泰”,我们的故事,就从这永泰初年说起。   这年春节刚过,杭州府便下起了雨。   这场雨,一下
  • 0
    初夏,某日。   夕阳渐斜,杭州城郊的大路上,行来了一车一马。   车,是好车,轴坚毂挺、轸阔舆华。   马,是好马,眼明鬃亮,肢雄体健。   就连那赶车的车夫,也是虎背熊腰,目光灼灼,一看就是个习武之人。   不用说,那坐在马车里的人必定是非富即贵,亦或者是在武林中有头有脸的人物。   马车快速的行着,不多时,行到了一个茶棚的附近。   这茶棚很是简陋,茶具不干不净,桌椅又破又旧,顶上那茅草棚子也跟筛子
  • 20
    各位觉徒怎么看,三渣直播里说这本好像要写200W字,全靠男人撑着么,俗话说的好,女人能顶半边天,不会真的没有女主吧???我想看觉哥吃瘪那贱样儿~~还是来个女的虐一下男主吧
  • 16
    这王真人看前面描述还以为是张三丰、扫地僧之类的高手中的高手,结果一个照面就趴了另外这不败剑法是不是有点bug了,防御力加成之大甚至可以暂时无视武器差距
  • 8
    如果一个人的名字有四个字,称号也有四个字及以上,三字王怎么叫他
  • 2
    我就想看孙哥盲刀黄哥,或者给令狐翔配个女的,被孙哥刀两回
  • 3
    没玩过星际,有没有大佬科普一下
  • 7
    授剑师的剑法“精准、科学”,精于计算,用恰到好处的力和招式去挡。 这个风格,难道是serral?
    zero蠿 4-25
  • 4
    存不存在这样一种可能.? 我独孤大哥中剑重伤.. 武当王真人留下断后gg.. 漕帮狄帮主带着我独孤大哥且战且逃.. 萧庄主乘机修成剑魔.. 来论剑的终究发现自己论了个寂寞.. 然后我独孤大哥跟狄帮主偶遇双谐..几人一合计..不行不行.mgj要死要死..正准备溜了.. 我独孤大哥发话了..我要不行了..只是没想到心中的剑道还没实现balabala.. 双谐一合计..行啊..我用法宝/法术给你强行续上呗..你跟闻公子他们一起上呗.. 然后组成七绝阵战萧庄主的剑魔.. 完事我独孤大
    雾泽绫 4-25
  • 0
    看到最弱点 一击必杀 这不是武功了 这叫仙术
    半灵梦 4-23
  • 2
    时间,回到现在。 咱暂且不说那些涌向茅厕的悟剑山庄弟子和宾客们如何,还是先来说说萧庄主。 此时此刻,萧准正在赶往“寒池”的路上。 您要问他怎么拐那儿去了?很简单:方才萧准听见那第一声喊之后,的确是在三十秒内就已来到了茅厕附近,但他站在那儿小心翼翼地观察了一会儿,却是啥都没有发现……就在萧准心生疑虑的当口,黄东来的第二声喊来了。 有道是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同样的一句话,在不同人的听来,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意
  • 3
  • 28
    越来越好奇了,独孤永这个年纪+实力居然还是少主,但书里目前为止好像也没提到这个剑王府的主人吧?
    hylqs 4-18
  • 17
    来来来,“一十三道”取口号大赛开始
  • 1
    请人来论剑,本来好好的人都挺开心的,突然一个粪坑核爆,给咱喂一嘴屎,心态爆炸
  • 3
    看到三渣这么多次描写厕所的情况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出了
    jxkdksj 4-10
  • 4
    给三渣做了个鬼畜调音视频,希望大家可以康康鸭~_(:* 」∠)_ https://b23.tv/C7HodM
  • 7
    讲道理,我还以为黄哥这手村好剑会被闻公子拿去凑刀剑七绝的,这他喵的按之前的预告好像不太像啊?
  • 5
    大佬们,我来自荐一波自己剪的三渣直播遭重视频啦嘿嘿嘿…… 自从三渣开始直播《只狼》,就成了承包我笑点的一个重要系列视频。 每次看他因为某些搞笑的原因遭重,又或者是通过什么奇奇怪怪的方法通关,就觉得相当有意思。 正好最近在学视频剪辑,就想着剪一些简单的视频练练手,于是就对三渣下了手,嘿嘿嘿…… 欢迎大家来看,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提出来就好啦。 附上链接: https://b23.tv/sXU92U A%2F%2Fb23.tv%2FsXU92U,%E7%BD%91%E9%A1%B5%E9%93%BE%E6%8E%A5) B
  • 2
    百剑诛双谐,请听下回分解
    haoyuanEX 4-7
  • 24
    我在这里打个赌,这本书后面左道不出现我直播倒立拉稀
  • 29
    我还是觉得鬼喊是最好看的一本,到开始写纣临就在放飞自我了
  • 11
    好家伙,女山贼,快进到孙亦谐二败女人
    jxkdksj 4-4
  • 2
  • 0
    啧啧啧,真的句句肺腑之言啊!每一句都是行走江湖的法典,比什么法宝都强
  • 15
    感觉热度不高啊,真的能恰到饭么
  • 8
    孙哥黄哥是有参照现实吗?
  • 3
    独孤永这是要死前发挥一下余热么?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