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吧
关注: 356,458 贴子: 6,051,174

研究生,开启你人生的新篇章

  • 0
    计算机专业,不是学校的联合培养项目,一志愿985我不争气复试被刷,联系的老师人很善良,非但不嫌弃我,报的几个调剂还给介绍认识的老师。最后在偏远211和一所双非选择了后者。总之和一志愿没法比,录取学校的导师说,实验室两个方向,第一个是一志愿老师方向相同,她希望我做第二个,做第一个的话就是和一志愿老师联合培养,请问我该怎么选。联合培养有种不学无术的感觉担心这个老师会介意。看网上说实验室内两个老师带的很尴尬容易
    醉逸_ 13:39
  • 20
    现在刚研一在鬼子这里读研,这里是4月入学两年制的硕士,但是需要提前半年进实验室所以大概按两年半算就可以了。老板已经在催读不读博了,现在非常犹豫要不要读下去。我本人是对科研没啥兴趣的,而且还比较想回国。但是日硕回国的话感觉血亏,日硕两年半时间长不说,还不是太好考(虽然比国内简单多了),而且学校排名也不好看,我这学校qs排名都快出150了,回国和英国那种人均学校排名前30的比感觉都没啥竞争力。如果留组里读博的话
  • 252
    考上了一个月了,闲的要死,也出去找了两天工作了,短期岗真的是被压榨,入不敷出。有没有时间自由,在家就能干的活,兄弟们支个招,要刑法上没有的
    马了顶大 13:36
  • 103
    21准研究生,想问下各位大佬,你们导师每月发钱吗?发多少啊,
    星宿卫士 13:34
  • 29
    本人女,物理化学专业硕士,末流211院校。关于就业一筹莫展,想问各位前辈大佬有没有什么推荐。求求有经验的告知一下,感激不尽
  • 574
    大家读研期间,还在向家里要生活费吗?
  • 0
    因为他帮很多吧友搞到了真的研究生证
    为了兄弟 13:28
  • 5
    土木专硕由建筑与土木工程改名为土木水利了,这个名字直接堵死了考公考事业编的路啊
    拍扁的CE 13:28
  • 22
    第一次相亲,不知道该和相亲对象聊些什么?
    sunofheart 13:27
  • 29
    为什么实验室的师兄可以揪着你的小失误(桌子没擦干净,水浴箱忘关这种事)不放,语气非常不好,更何况他是老师出钱让他住实验室所以把实验室当家,我每次去实验室好不容易还要坐车十几公里,我要是实验室常住居民,我也会挑刺啊,真搞不懂,有时候忍不住真想正面刚,*,指错可以,也可以虚心接受,但是态度嚣张老子就想揍你
  • 330
    研究生毕业了,该不该再考一次研究生 土木工程研究生毕业后感到毫无出路,要么继续去工地打灰,要么就去设计院9117的疯狂加班,由于硕士期间没有什么文章,两篇cscd和一篇被抢了一作的核心,外加一篇sci,导致申请211博士全部失败,考公也是失败
    别学土木 13:26
  • 17
    今年计算机专硕的就毕业了吧?教育部居然回复了,不过感觉专硕还是不能报要求学硕的岗位,毕竟其他专业在很久以前就有专硕和学硕的区分了,国家也没有改。
  • 45
    🈶跟我一样的嘛,研究生还没毕业,就已经欠债几万了?借呗又开始催还款了。。。
  • 251
    这段时间很迷茫,不知道路在哪里。今年25了,在一家做烟草设备的公司上班,月收入到手五千左右。去年考了研,除了英语外,其他都过了,很可惜。我想今年再考一次,但父母不同意。说我读出来快三十了,年龄太大,不好找工作,更嫁不出去。他们想让我挣钱明年买房,结婚。但是我很不甘心,很想读书,却又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云山bzh 13:15
  • 6
    传统工科读博可以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梦vs希望 13:15
  • 37
    在厂里真的太累了。。加班是常态。上午一直在车间里,走的我脚杆痛。。明年一定读博跑路
  • 29
    前天知道盲审被挂,昨天确定被延期半年。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很懵。因为不相信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的论文从去年下半年做实验开始写,写完大导师和小导师也都修改过了,参加学院的预答辩也过了。最后盲审没过。一个80一个59。本来可能有机会申诉,修改再送,但是研究生处那边直接送了,都没修改,结果还是59,第三份给的意见没说具体内容,直接说内容和专业不一致,直接挂。。。我导师也很懵,在抱不平。我就想知道,我的
    singleday111 13:09
  • 69
    我说实话,实验做了一半多,老师强制让师弟师妹(关系非常非常一般那种师弟师妹)接手你的数据,感觉好难受啊。。。虽然道理我都懂,但把自己测了大半年的数据拱手相送还是好隔应啊真的从本能上不舒服。
  • 49
    看到别人发小作文,评论都在理,我也想同学们帮我看看。最近处了男友,感觉挺糟心。是游戏不好玩还是觉不好睡要自己找虐。
    Luxus 13:06
  • 101
    如果这样做会不会有什么后果?
    阿水丶 5-8
  • 242
    研三以来一直是失败状态,国考省考都没上岸,考博也被刷了,前段时间犹豫冲动做了个很傻的决定,导致事业单位考试没报上,很难受,各种打击,郁闷了整个五一假期,现在已经没有路可以走了,只能进工厂了,可是不甘心啊,难道硕士毕业后就这么甘于平庸吗?
  • 1
    有个女的恶心死我了
    彼岸晴枫 13:00
  • 15
    忙忙碌碌一个半月,然后给自己放了假,打算出去玩玩,正好也避开了五一高峰期,结果昨天下午突然胃疼肚子疼,去医院检查急性肠胃炎 也没乱吃东西啊,咋就这样了?看病真的好贵,哎!
  • 1
    在医院没及时看消息,回了消息说我顾不了学业就休学,昨天下午没课才去看,耳鸣,然后发现就是发炎。被她说了一顿 各种嫌弃,说跨专业,没科研经历等等,还说这学期她不找我就不找她,有问题也不找。当初是她说写论文发普刊的不要找她,那就不找,除了这其他就是上课作业,什么也没有。第三次被说什么进展也没有,怎么毕业。
    此生☆杰 12:54
  • 165
    希望也是倒计时贴吧
    假期 12:51
  • 14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为什么别人能够走出强迫,社恐,焦虑,必备的一个条件是,她们都已经做到了不再害怕,都学会了真正勇敢的面对!
  • 3
    有没有会MS构建石墨炔纳米带模型的? 还有不同石墨炔纳米带模型的单胞。 有偿 急急急
    LM10BAR 12:42
  • 4
    感觉要注孤生了,一个人是社会关系的总和,而我接触的都是平凡世俗的家庭,朋友;不足以让我有勇气一个人过一辈子。如此看来我是一个究极矛盾体,不可能摆脱一个人的状态了
    balanc 12:30
  • 0
    实力不足,准备选个双非努努力试一下。。计算机这一块的
    白雪抄 12:27
  • 15
    想问下,读研,不能出去兼职吗,除了国家补贴,还有其他收入吗
    抵达平安 12:26
  • 6
    EasyChair投稿系统中默认至少3个作者,但是如果一篇待投会议论文的作者只有两个,第三个作者应该怎么填写呢?(它这里面都是默认必填的,如图所示)谢谢!
    刘询 12:24
  • 1
    我是今年毕业的计算机非全硕士 犹豫太忙没空写论文 就去网上找 看到一个叫硕博论文网 就去咨询了一下 给了个老师的qq 然后聊了一下 感觉还行就淘宝下单了 过几天这老师说写完了给我发过来 让我淘宝退款 转到他卡里 我也没怀疑 就给他转了钱 结果查重的时候98%重复率 他这个论文完全是抄袭的 直接延毕 去找这个机构的老师 他就耍无赖 说再给我一篇论文 问题是我已经延毕了 他让我拿着新论文去求导师 但是新论文跟之前的研究主题完全不一样
  • 11
    吃这些垃圾食品的时候觉得好放松啊 可以好怕胖。。
    Angmar 12:16
  • 80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女性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收入回报率高于男性。 这项由英国财政研究所(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进行的研究,着眼于攻读硕士、博士和PGCE(教育研究生资格证书)的35岁男女的收入情况。
  • 1
    有没有想在上海做房地产的,上海链家,我们店扩大规模,所以现在招人,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本科底薪八千,硕士底薪一万五,博士三万,保障一年,想来的可以私聊我,来之前我会安排妥当的。
  • 11
    我去年工作用了美团生活费 没有逾期记录 还没还清开学可以助学贷款吗? 不想问家里要钱了
  • 52
    上周提交了论文,现在回头再检查,发现有几处问题。参考文献的页眉调乱了,变成了致谢。实验讨论部分有一行多写了一个字母S,还有几个引用图的数字没有调成time new roman格式。流程图里的一个名称也忘记改过来了。😭😭暴风哭泣,太难受了。 最后几天接连熬夜,只睡3、4个小时,熬迷糊了,应该在最后提交前再多检查几遍的。希望盲审老师仁慈一些,让我通过吧!! 每天祈祷默念保佑我论文通过盲审,保佑我论文通过盲审,保佑我论文通过盲
  • 1
    复旦大学的经济学是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加上其名牌大学的称号,即使竞争很激烈,还是有不少考研报考。下面,海天考研准备了一篇成功上岸复旦大学经济学专业的考研经验文,希望能给需要的考生以参考。   简单介绍一下,我今年总分 396 ( 政治 70.英一 74.数三 143.专业课 109 ) ,初试排名第二 ( 西方经济学 ) ,这个专业就只招 2 个人,3 个小伙伴进入复试。 4.1 号愚人节那天查研招网发现自己复试通过,虽然不知道具体专业,但自己也感到很满足
  • 21
    看看你们父母的单位,当初他们进去是什么学历?你研究生了,进的去吗?
    挖掘机... 12:04
  • 0
    各位铁铁,有没有润色机构推荐啊,环境领域的,大概6500词左右。
    能怪我 11:59
  • 9
    准研一,为生活和脱单发愁 大家研究生怎么脱单的啊,男,感觉研究生圈子更少,害,工科太难了 有时很想找个女朋友,但也无可奈何,有时一堆事情这事忘脑后了,最后就是想来一万个后悔,但是也没资源啊,校园里有很多漂亮小姐姐,也不敢上去要联系方式……
    戒奶茶 11:56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7

会员: 研究生

目录: 学校话题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