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贝吧
关注: 11,048 贴子: 924,258

精灵宝贝讨论社区

  • 目录:
  • 手机游戏
  • 35
    非常看好这只宝可梦,我结合以往的经验对它进行了一波云演算,初步认为是个不错的物理输出,下周签到获取后直接把召唤:火转移给它。 看好它的主要有以下5个原因: 1、不怕异常状态; 2、绝对的1速; 3、边输出边强化; 4、无视对方的50%物防; 5、技能池丰富; 作为一只签到获得的免费宝可梦,我个人认为算是诚意满满了,接下来就看实战了。
    哈基米 11:06
  • 4
    出了超载也大半年了,也不见得有人玩,这东西要怎么玩,保守血攻还是胆小速攻?技能如何携带
    坐望含光 11:01
  • 275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机智小羊重新启航!!!
    机智小羊 11:00
  • 22
    新赛季冲冲冲,咸鱼镇楼
  • 8
    平民除了打冒险地图以外,怎么一天拿700钻石以上,钻石真的好难攒,目前刚到75级
  • 16
    加强一下闪日(专属特性都很一般)究极龙(专属特性都很一般)奥特曼(出个专属种族值调整一下吧太一般了要速度没有用)火烈(种族值调整吧皮肤挺好看新形态就浪费皮肤了)究极骡子马(专属和大招都出了要是出个新的种族值加新特性直接无敌)苍响(表现很一般不如盾狗半分)柱子王(垃圾加强就完了)
    🏻🤶🏻 10:48
  • 5
    如题。闪y玩起来怎么样?大佬们
    杨杨王妮 10:41
  • 23
    个人是在17年学会注册贴吧的,如果算上读书时期的话最少玩复刻玩了9年了吧?现在也就朦胧的记得那时候是屠龙刀玛狃拉特别无敌,还有呆河马也很强,说这些也不是跟这游戏打啥感情牌,我是很好奇,从曾经的复刻到现在的精灵宝贝你良心是被谁吃了?你被告了赔了钱玩家知道,那时候我都很害怕你倒台了,也很庆幸你熬了过来,不当当是你熬了过来,你从被告,换皮,分家到现在多少玩家陪着你走过来?以前别人说你这游戏骗氪我都有底气的跟
  • 13
    策花是怎么好意思就这样走出测试服的?老特性随便改一改种族值随便改一改我就知道这次y加强没什么期望了,看出了策花很随意,刚刚也看了视频了就这么小丑一样的y还好意思出两个技能还这么贵,好意思卖出手?昧着良心赚钱?吃相真难看,对比隔壁水龙你看看你加强的y是个什么小丑玩意?要伤害没伤害,表面看着很肉实则脆的要死,策花真的谢谢你为我省钱,要不是今晚看了别人玩了几把差点为你的弱智买单
    杨杨王妮 10:28
  • 2
    神卡和赛季一起出吧,靠那么几个皮肤没有动力上线被乌龟虐的,懂吗?
    建建 10:25
  • 4
    这个叫妲奈的别笑死我了自己贴吧出名的嘲讽还要凑热闹,说不了还拉黑弟弟
    泷君殇 2-20
  • 1
    如题输赢乃兵家常事,每个人都在进步,每天坚持积累资源磨炼技术,终有一天能成为大佬(要是多充点能更快。笑) 平时上班忙时间不多,难得刷刷护符商店换点技能,到底是多少生生世世的孽缘才能让我在人海中踩到你——新部落234区的大哥:秀over。 现在虽然天气转热,但是还没到春暖花开的时候,你和一只发情的苍蝇一样一直围着我转。第一次玩贴吧不用规矩,也不知道文字有没有屏蔽限制,否则我真是想出口成脏直接怼你。 你呢比我技术好,
    难民钢馆 09:55
  • 47
    赛季刚结束不久,新赛季又来了。这搞啥?复刻出了那么多的精灵,像牙牙,浪舞鸭这类,包含花费和免费获得。这些精灵不适应赛季。玩家花钱获得并使用很大的原因是在于,他们有能力但不适应赛季的高强度,不是输出不够就是肉度不足,不然就是国家队宠免疫该宠的特性,那复刻你压缩玩家玩这些宠的时间,你设计出来干嘛?浪费人力吗?你销售干嘛?欺负玩家不会,多个收益?最起码给玩家体验这些有趣精灵,特色精灵时间进一步压缩。大
    羽飞444 09:33
  • 23
    不出所望,分别是水龙和青鸟皮肤
    bony668 09:00
  • 7
    一,好久没玩了(有两三年了),算是回归玩家吧。 二,买的号,看上去挺强的,结果天天挨揍。 三,最怕乌龟,有时候一个乌龟就揍我一个队了。 四,也怕钢梦,闪古拉,其他的都还能削微顶一下。 五,重新配一个队的资源是够滴,两队都够,但不知道怎么配好。有三个闪水龙,要不我直接三个水龙都上? 六,还有那个创,到底选什么石板属性好?然后目前这个环境怎么配招?我努力值是速度和特攻的。 七,没眷恋云,那个盾狗也没大招(活靶
  • 10
    绿茵伤害太高了,一招一个
  • 15
    随着23赛季结束,公会又新添一批新大师/殿堂成员,徽章库存充足,故可以持续发放。此次打包的盒子由公会成员曦、葡萄友情提供(此处应有掌声)。 希望复刻越来越好,也希望真心喜欢口袋妖怪的玩家加入iOS混服公会---曦、百利甜。
    陈小新 08:13
  • 59
    每天都在线,看到了立马回关,感谢各位恩人,感谢各位帅哥,美女,动起你们的发财小手,互关起来吧,爱你们哟。
  • 11
    不知道策划能不能看到,希望策划大大能把神卡给加上,玩了这么久的游戏了最喜欢神卡活动,没有之一,虽然说也是在挨打的路上,但是毕竟白嫖的奖励很香,希望不是真的没有神卡活动了,现在新赛季快来了,如果没时间出的话,也可以在赛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把神卡活动给补上,希望策划能看到#口袋妖怪##狩猎神卡活动#
  • 13
    红莲还有什么有意思的玩法🐎
    自带debuff 01:24
  • 35
    这个遇见神兽是个啥?一直是个0,做支线任务找海皇个烈空也不算,大神求解!互评互赞,有来有往!
  • 25
    丰缘地区的支线任务怎么刷出来呀?那个镇有支线?
  • 3
    联盟卡怎么经常白嫖,感觉花150钻买卡守联盟赚不了多少
    酥妲己 00:54
  • 7
    各位大佬闪光铁火辉夜怎么学习守住,进化前学了,转形态花钻石保留了也没法回忆
  • 9
    以前昂首挺胸,现在低个小头,龙妖啊大哥,不是鸡!做成小鸡吃米了?
    憨包 3-1
  • 565
    因为换贴吧了帖子也换过来,顺便争取一下新吧水经验奖励,原来的帖子记录了两年多,现在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玩的还是v0号,不过v不v0无所谓,重要的是继续坚持下去,希望这个帖子可以一直走到停服那天
    brony 3-1
  • 23
    这次没有沿用之前赛季后必定卡牌活动的套路,直接16天后新赛季,不错,虽然比不上王者荣耀那些游戏赛季直接第二天衔接,但复刻比以前两个赛季间隔2-3个月才来一个,进步很大
  • 2
    目前摩托蜥性格固执,带平等卡,是有意向要给它三重劈的
  • 38
    S23赛季刚刚结束,大部分像我这样被毒打的底层玩家终于迎来了一丝喘息的机会,想着接下来就是精灵卡猎人活动了,又可以白嫖一波了,做梦都能笑出声。然而狗策划龙年有了新的规划,它不按套路出牌,玩家们没能等到精灵卡猎人Q10,反而等来了S24赛季! 策划虽然是狗,但对于《精灵宝贝》而言,它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它的规划必须执行。我们这些弱小的玩家,要学会适应规则。以下是我对于S24赛季新设定的个人建议和猜想: 1、以后的赛季,
  • 3
    无敌孵蛋
    大鬼斯 3-1
  • 4
    打不打的过年兽小水龙,特防那只
    老网易 3-1
  • 47
    只能说肝了好久、好久…… 潜能水晶和潜能幻玉早就大量溢出了, 主要还是各种途径肝潜能灵石。 89级才开放神殿4可以日常刷特2, 我仅86级就肝出来415个潜能灵石, 是不是很不容易? 半夜四点登号记录一下最后的86级的时光, 春节活动最后一天花光体力, 还能顺手做一下花100体力龙神宝藏活动。 队伍也是改了又改, 为了给铁武者腾位置先暂时下水都。 不想玩三海地鼠所以我…… 【自从上次的事件我就把贴吧卸载了, 时隔半年登贴吧号发现有了
  • 3
    十二生肖当中,猪是可以烹调出很多美食的小可爱,本身与世无争,但愿自学愤怒之牙,取代很难嫖愤怒之牙的爱吃豚
    鱼与七 3-1
  • 1
    水龙皮ddddd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4

会员: 会员

目录: 手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