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斗罗吧
关注: 85,418 贴子: 4,274,868

斗罗十年,少年永远

  • 321
    原本在浩冬吧发文,现在那边没什么热度了只好转移战场(拖了三个月才发,也是没谁了) 现代架空世界观,有些事情也请勿对号入座
    Lynch 11:36
  • 1558
    【欸…】依韵不在的第41天,想她。。゚(゚´ω`゚)゚。
    唐萱洁 09:13
  • 127
    你们说唐家三少会不会把小舞写死,再在神澜奇域给唐三找一个女的组CP?
    yicibiaoai 07:58
  • 3
    我斗一和斗二老早之前看了几遍,斗三看到了唐武麟去了血神军团就没看了。现在看了一些同人后打算再看原著斗三斗四的,但是直接看斗三结局一章发现女主死了,然后看百科发现斗四的时候古月娜又失忆了,就感觉很(太)n v e,所以龙王传说和终极 斗罗值得看嘛?不知道吧友大神是什么建议?(不怕剧透)
    2esr4yty 11-27
  • 55
    先说麟:一、斗四里第一次讨厌他是恢复记忆后,对蓝轩宇说,不知道当年已经有了他,不然当年就算背叛整个世界也不会让他受到一点伤害。 那句话真的把我恶心到了 1.首先,就是“受到伤害”这里,蓝轩宇受到什么伤害了?根本一点伤害没受!!!!冰封万年,一点伤害没受,后期更是说冰封是蓝轩宇能出生的原因!失忆之时,蓝轩宇家庭美满,一点委屈没受! 受到个鬼伤害! 2.一点伤害没受,就为了让儿子早些出生,就背叛整个世界(背叛的
    03:52
  • 670
    煮酒论英雄,斗罗这么多角色,可有人称得上英雄二字?
    悼帝指 00:16
  • 5176
    先挖个坑,情节大致以战斗为主,不过会尝试写一点甜或虐的。 图源网络,侵删。 少部分内容和我在极吧的第一个短篇坑有联系(那里提到的一些技能设定可能会再做一些改动),那篇大概六万多字,楼下会放链.接。 这里反派会描述一些熟悉的微生物(病毒,真菌,细菌为主)和低等植物(藻类为主),极可能与现实不太相同,应该还有不存在于现实的。 除了蓝轩宇团队和麟月,人物涉及较多,包括但不限于史莱克高层,森罗星分院那七人……或许还有自
    Lynch 11-27
  • 68
    心血来潮产物,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麟月小故事(3k字) 貌似是月攻? 此篇唐舞麟略小于古月娜,拒绝年下误入。 未见end勿回 文笔渣,不喜勿喷 拒绝ky (镇楼和正文无关,我用单纯我喜欢) 感谢你的阅读
    Lynch 11-27
  • 11
    如果……我是说如果……算了,没有如果,都过去了
    龙神冕下 11-27
  • 176
    原毁灭之神作为资深的神王,拥有顶级超神器毁灭权杖,在神界传说和唐三基本55开(唐三成为神王1万多年,有双神位,神力总量不逊色于毁灭之神,再加上修罗气息对毁灭有很强的制约)。毁灭之神在没用毁灭凝液的情况下,能和唐三55开,这证明毁灭之神本身的强大,同级别里也是顶级水平,如果毁灭之神进大神圈,实力估计可以和现在阿呆差不多。 唐舞麟作为新晋神王,继承了顶级神王神位,有成为顶级神王的潜力,未来的实力必定会超越原来
  • 57
    大明二明在唐三的帮助下成神先不谈 帝天说过神界没了之后魂兽不能成神, 像他这种底蕴的都不行 那我就有个问题了 古月哪是银龙王 而且不像唐舞麟那样 她是个真正的魂兽 是帝天的主人 底蕴再怎么样也比帝天强 怎么就在昏睡中成神了?而且还是真神? 她难道不是魂兽么 不用遵守魂兽不能成神的问题吗 而且植物系魂兽也是魂兽 明明就在母星成神了 不也打破了吗 帝天说他底蕴太强 在母星野成不了 可古月哪怎么就成了
    2esr4yty 11-27
  • 10
    想买一套实体来看看,正常评价别阴阳怪气。
    2esr4yty 11-27
  • 142
    代表霍雨浩的话是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代表唐舞麟的话是 舞起蓝银金龙影,兽语离殇梦抚麟。 但是代表唐三的话又是什么呢?有人知道吗?三哥镇楼。
    2esr4yty 11-27
  • 65
    凝雨之四十三世——@寻觅知己漂
    永失我鱼 11-27
  • 13
    蓝轩宇是没真正通过七圣渊考验的,所以他的心性是没有保障的,结合那些杀同学,猎龙,炸星球,毁升灵台,甚至赌博,绑架唐门前辈,还有卧底,威胁,等等等等这些事,我觉得。。为什么蓝轩宇不能黑化呢,其实伏笔非常多 ,他完全可以黑化,和深红之母或者天龙一起做些大事,比如主动提供斗罗联邦的情报,带深渊或者龙马大军侵略斗罗联邦,不过嘛,只要是个有底线的作者都不会这么写 ,然后他会和麟月对抗,麟月可能会驱赶他,众人对
  • 195
    我算是被两个yyrz弄烦了,也不懂为什么现在斗罗变成这种风气。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现在黑帝天是贴吧风气?我本人,确实比较喜欢斗二帝天的设定,至于斗三,还是算了吧。 以下根据原文,理性梳理帝天实力。反驳可以,但请拿出原文依据。 (楼主现在也算不上斗罗粉丝了,毕竟越来越无脑的剧情,没有下限的各种bug,但姑且,斗罗的实体书1-3还是买了全部的,楼主目前在外地,不信的可等回去后楼主会在帖子里发图片) 以上。
    毕业了205 11-26
  • 272
    丝毫没有展现过实力的和主角二人就排除在外了 比如天眷斗罗 列那两人算耍赖 教皇就也排除了 所以的极限斗罗有: 史莱克5个:云冥、雅丽、龙夜月、原恩震天、原恩天宕 唐门2个:藏鑫、曹得智 传灵塔4个:千古东风、千古清风、千古迭停、冷遥珠 圣灵教3个:鬼帝、哈罗萨、黑暗血魔 战神殿和军方5个:余冠志、董子安、张幻云、陈新杰、关月 星罗帝国2个:恩慈、桐宇 排除主角和深渊一些外挂系列玩家总计21位极限 雅丽本身没有太多的战斗力就不如榜
    清华鹏神 11-26
  • 45
    音韵流转,余音绕梁,音符的宠儿,韵音之44世,泠瑞星@瑞莓的小号Ω
    永失我鱼 11-26
  • 55
    这几天有个智障说我是从公众号弄来的资源,然后在吧里水经验。。 这里我声明一下,首先,我并不知道公众号。 其次我也不屑加入,作为三水的资深黑粉,他的每一本斗罗系列我基本都买了,根本不需要公众号。。 这里发一下我的收藏,顺便水一下经验
    godcoldwind 11-26
  • 106
    看完第七册。。感觉又是水家三少最熟悉的套路,主角团特别顺利,干什么的贼顺,获得大笔资金,然后一个无关紧要的东西,全部花完。。接着打怪升级,碰巧升级获得的能力刚好克制这次任务 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史莱克七怪雏形有了,恋人关系稳定了两个,冰天樑居然还有戏份,看起来以后还有!结尾莫名正能量。 希望下一本神展开吧,别再水一些没有用的了。。 我们更想看麟月啊!!! 至于我想到的伏笔,emmm那个银龙枪应该是史莱克看到50
    godcoldwind 11-26
  • 170
    唐家三少巅峰之作“斗罗系列”第四部:《斗罗大陆IV终极斗罗》 热血重燃,武魂依旧! 这里是 终极斗罗 书友大本营,终极斗罗吧。 无规矩不成方圆,请您花几分钟时间,耐心阅读吧规。 吧规的存在,并不是为了限制书友发言,而是为了吧友更好地交流。 希望每位书友自觉遵守吧规,共创完美和谐有爱的贴吧!
    尊琅 11-25
  • 91
    唐三是至高神王,就算救不了在神界死去的小舞,也完全用不着殉情啊凭借他自己还有大神圈十多位神王的强大神识,应该很快就可以找到轮回进入下界的小舞,然后直接到法蓝星上将小舞接回神界不就OK了么?殉情是啥意思,强行秀智商吗
    白居过夏 11-25
  • 335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绝世唐门同人 主角舞麟,时间线为斗三完结麟月永冻冰封后 麟月穿越到斗二绝世唐门背景,但古月持续断线不时上线 麟月浩桐cp不拆,穿越设定比较迷,不是一觉醒来就穿了的那种,涉及本篇主线,可能需要慢慢理解 对绝世了解有限,人物很容易崩坏,ooc预警 就酱,没问题就往下吧 ———————————————————————————— 楔子 冰雪呼啸……   在极北之地,能生存的魂兽很少,而人,是没有的。   在这
    2esr4yty 11-25
  • 170
    ①修炼时间设定实在太长:17册说了,很多宇宙生物刚生下来就是魂帝实力,而且斗2里就出现了天赋好点的人类修炼到几十岁就能到封号斗罗实力的情况,斗2甚至比较厉害的魂导师甚至才魂圣魂斗罗修为时依靠魂导器就能有封号斗罗级别的战斗力,魂兽哪怕是特殊情况也要修炼一万年左右才能到十万年修为,也就是封号斗罗实力,也太慢了吧? ②生物特性设定太低级:同是沾了龙神战争后神兽的光,人类沾了神兽的光,修炼快,上限高,领悟能力强
  • 43
    首先就是古月娜有“失忆症”和举止完全不合身份 1.见到神界不认识,说什么这就是传说中的神界吧。他娘的她当初不是从神界下来的?还什么传说中,搞得她不是神祗似的(银龙王本身就是神祗),她的记忆和地位都冲突 2.见到霍雨浩,居然不认识,仿佛第一次见,斗二差点杀死霍雨浩的是谁?行我忍了,像这种“失忆症”在书中也不是一两处了,但你见到霍雨浩后如同小人物见到大人物那样感叹其强大与功绩是什么鬼?!哪怕斗四实力被削弱,只
  • 0
    我斗一和斗二老早之前看了几遍,斗三看到了唐武麟去了血神军团就没看了。现在看了一些同人后打算再看原著斗三斗四的,但是直接看斗三结局一章发现女主死了,然后看百科发现斗四的时候古月娜又失忆了,就感觉很(太)虐,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和斗罗大陆四值得看嘛?不知道吧友大神是什么建议?(不怕剧透)[表情]
    11-25
  • 60
    50:这VR成人录像怎么样? 千古zz:导演,贼棒!感觉身临其境,以您的第一人称视角……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帝骑影宇 11-24
  • 4
    唐门门主,史莱克七怪之首到底是谁……没一点线索?
    帝骑影宇 11-24
  • 34
    作者本着情怀的情况下做了这款游戏,想必许多的斗罗迷都应该知道就目前的游戏市场,根本没有哪一家游戏公司在做这样类型的单机游戏,因为这样的游戏必定会亏钱,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单机版做到一半就停了,所以让很多斗罗迷都感觉到遗憾,网络的不是换皮就是氪金,根本无法做到真正让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斗罗世界,所以作者斗胆自己去制作这样一款游戏,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斗罗迷的喜爱,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加q群参加游戏制作讨论,说出你们
  • 6
    实体书的签名版要多少钱啊,买了19册了,从来没抢到过签名版。有没有老哥知道多少钱,或者有愿意卖的。。。。。
  • 11
    建议看过终极斗罗的人写一下蓝轩宇成双性人的文章,他在龙马星系女装那么久,那就让他作一下女孩子,体会一下真正当女孩子的感觉,就跟原恩辉辉一样。[建议是蓝轩宇无法自控或跟原恩辉辉一样,也可以直接写性变不写双性。]小说无法实现的,我们可以来写! 本人不才,不会写这么庞大的章,只能寄希望于大家了。 外观可参考↓
  • 21
    上篇YY文章说斗罗4的一个小boss可能是罗刹神,龙神之前的记忆说了龙神预见到人兽会和平共处,说明龙神本心是不希望战争的,那么他之所以发动战争很可能是被黑暗力量黑化。而这股黑暗力量,现在想来他的能力之一------创造时空乱流,恐怖吧,如果最终boss不厉害一点,那也不用讲故事了。 所以困住唐三等众神的时空乱流以及黑洞,很可能就是这个最终boss的能力。那么这个最终boss的能力现在看来很擅长利用空间能力。那么拥有空间能力的人中在
  • 16
    刚把《斗罗大陆》前四部全部重新追了一遍。斗五真的能入坑吗?听身边朋友们说看了之后想骂人。
  • 2
    斗罗4里面 斗罗三里的唐舞麟的同伴 谢邂 乐正宇那些人出场了吗?
  • 215
    你们受过最严重的一次伤是什么
    修仙中 11-24
  • 1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和斗罗大陆四值得看嘛?我斗一和斗二老早之前看了几遍,斗三看到了唐武麟去了血神军团就没看了。现在看了一些同人后打算再看原著斗三斗四的,但是直接看斗三结局一章发现女主死了,然后看百科发现斗四的时候古月娜又失忆了,就感觉很(太)虐,不知道吧友大神是什么建议?(不怕剧透)[表情]
    11-24
  • 22
    咸鱼融合了龙神柱和黄金龙枪变成龙神枪,为什么不一起融合白银龙枪呢?白银龙枪也是龙神的一根肋骨造就的,既然把金龙王血脉和银龙王血脉都吞了,连龙族法刀都召回了,为什么就只留下白银龙枪呢?难道三少忘了
    laidp9528 11-24
  • 7
    不知道谁还记得《酒神》里面,背地心女皇烈焰和姬动联手封禁的杀神,修普若斯,这货不尊号令私自行动,在还被邪恶之神阵风在火神之剑里面1000年,而且这里的1000年是按照神界的时间来算了,随后在酒神完结的时候,两位神王都转世投胎去了,然后,斗罗神界的掌控权就移交到了唐三的手中,而原本的海神波塞冬和修罗神也跑去雨里面游历去了,这里估计每一位兄弟伙都已经把这位前任杀神给忘到脑袋后面去了 我在想,若是杀神修普若斯被镇压
    帝骑影宇 11-24
  • 2129
    从一万年后,冰化了开始,重新开始终极斗罗。 本文设定为双男主舞麟咸鱼和双女主月殿冻鱼,剧情也会相应地采取双线结构。 明,后两天开更
    11-24
  • 281
    突然想起萧炎在大千世界时真的不会抱怨土豆吗?龙凤体他知道,一气化三清他在场,一个都没拿,终战被牧尘反超
  • 19
    从斗一看到现在,三少还是不愿意透露玄天功、玄玉手怎么练...
  • 629
    龙王传说100个bug
    DaisyC 11-23
百度小说人气榜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