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吧
关注: 26,612 贴子: 140,396

美国旅游吧 旅游爱好者天堂

  • 1
    主要针对于美国返校,同学的交流群,交流出行日期行程安排。欢迎返校的同学进去结伴而行。 进群可留言,我拉进群
  • 1
    美国 Doordash订餐(3.5折)六大超市配送(4折)
  • 3
    到美国旅游的朋友们,一定不能缺少牙签,因为牙签都是所有人的喜爱,寂寞的时候抽上一颗,那是非常好的,但是国际国际物流,国际空运,国际海运,我们都可以到,就是看你想怎么样?
  • 21
    UA857 旧金山-上海 1100 1745 KE831 8月14/8.21/8.28 9月04/11 首尔沈阳 9C6218 东京成田-上海 2000-2215 MF830 8月17/24/31日 洛杉矶厦门 0015 0530+1 CZ681 8月16 沈阳-首尔 0900 1135 SEAPVG 西雅图-浦东 2315 0445+2 DTWPVG 底特律-上海 1925 0015+2 2P 2638 马尼拉-南京 14:00-17:10 QW9902 8.22/29/5/12 首尔-青岛 2355 0100+1 纽约-科威特 KU 118 21:00 16:20+1 LAXPEK 洛杉矶-北京 1420 1200+2 全程经济舱 公务舱+经济舱 全程公务舱 伦敦/旧金山/洛杉矶/东京/首尔等各国回国机票全部都有 出&国机票现票秒出
  • 2
    下个月去
  • 2
    打算疫情过后,去美国🇺🇸旅游自由行,有打算去美国的朋友联系我吧!一起去玩!微信号fy1473208686
  • 121
    美国签证代开银行存款证明 近几年,国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或旅游。出国留学或出国旅游,申请
  • 1
    购物订餐统统3折起,订餐支持doordash.,Uber eats ,uber,vons六大超市需要的朋友加我微信a249910479。
  • 0
    购物订餐统统3折起,订餐支持doordash.,Uber eats ,uber,vons六大超市需要的朋友加我微信a249910479。
  • 36
    出国机票现票预定,可询价 回国航线 全程经济舱 公务舱+经济舱 全程公务舱 伦敦/旧金山/洛杉矶/东京/首尔/马尼拉等各国回国票全部都 北京航信达商旅,专注回国、出国机票预订
  • 10
    PR8125 7月13号洛杉矶-马尼拉 2345 0530 PR330 7月15号马尼拉-厦门 0720 1000 R洛杉矶-马尼拉-厦门 MU588 纽约-上海 16:25-19:25 UA857 旧金山-上海浦东 1100 1745+1 LH457 7月7日 洛杉矶-法兰克福 15:00 10:50+1 LH728 7月8日 法兰克福-上海浦东 17:10 09:55+1 UA857 旧金山-上海SFOPVG 1100 1745+1 MU524 7月17日 东京成田-上海浦东 13:50 16:15 CA930 02JUL 东京-浦东 1545 1755 LH403 7月19日 纽约纽瓦克-法兰克福 18:45 08:30+1 LH780 7月20日 法兰克福-南京 18:20 11:05+1
  • 17
    有没有美国过去一起打工的?想结伴同行,通过打工取得美国合法身份生存下去,有的私信我
  • 0
    购物订餐统统3折起,订餐支持doordash.,Uber eats ,uber,vons,六大超市需要的朋友加我微信a249910479。
  • 0
    购物订餐统统3折起,订餐支持doordash.,Uber eats ,uber,vons,六大超市需要的朋友加我微信a249910479。
  • 0
    专注海外邮件发送 web.sendcloud.net
    xjmfc66 2-24
  • 3
    有没有在美国的小伙伴帮忙有偿
  • 4
    从上次西雅图回来之后,我们就一直对美国念念不忘。这么大的国家,那么多旅游的景点,我们上次短暂的旅行才只是个皮毛而已。所以我们一直在计划利用之后空闲的一个月左右时间再进行一场刻骨铭心的美国之行。 1、即将开始的美国东部之旅 我们最近也一直在研究美国的地图,也在网上看了很多适合在30天内游玩的路线。从美国西部看到美国东部,最后我们终于选择了一条在美国东部还不错的路线。毕竟去过的人都说美东有一条最经典的路线,
  • 0
    购物订餐统统2.5折起,订餐支持doordash.,Uber eats ,uber,vons,六大超市需要的朋友加我微信a249910479。
  • 0
    购物订餐统统2.5折起,订餐支持doordash.,Uber eats ,uber,vons,六大超市需要的朋友加我微信a249910479。
  • 0
    Sugarbush,Mountain Creek,Bigsnowamericandream,Gunstock,Sundayriver,Skiwhitetail,Hunter Mountain,还有好多滑雪场我都去过。 之前都是找教练学,现在想找小伙伴一起组队玩, 有意向的小伙伴顶下帖子,私我联系方式,我们也可以组队一起玩 提醒各位不要顶帖留联系方式,保护隐私!
  • 1
    参加过丝路户外好好几个活动,想了解下心性之旅这个活动怎么样?
  • 5
    一个人美西旅游,诚心找驴友一起搭伴。 时间9.27开始在美国集合,10.5/6号结束(从旧金山或者洛杉矶)回国。 想自驾去大峡谷黄石等公园。一切可商量
  • 2
    有国外苹果id的来(包括港澳台的,国内的不受理),五分钟一单,带充游戏,费用我出,你不用出一分钱,一次转几百非常简单,日转几千稳稳的,8年老店!过期不候!9
  • 0
    在美的交个朋友,喜欢旅游的, whatsapp :+14233976734.
    JoeUSD 10-6
  • 0
    七月底八月初的样子有人需要搭车从美国中部到纽约州么(平摊路费就行)
  • 8
    很想出国玩但是感觉机票好贵?航班那么多航程转机经停过境签行李额怎么选? 其实就现在来说 大部分短程旅游的票价都要比国内的不少航段都要便宜了 就像去个东南亚一个人往返大部分情况下廉航票价就几百 日韩的一般情况下也就是两三千左右 有事后遇到什么特价优惠就一千多不到两千往返了 远点的欧美啥的 转机配一下也贵不到哪去 嘛?您是老板?商务头等经常座不在乎优惠? 您还别说 商务头等申请低价中间优惠可真不小,想咱们经常出差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