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熊吧
关注: 216,350 贴子: 4,970,288

欢迎加入有爱的金丝熊吧!散花~~

  • 48
    终于生了(4.23号)生之前担心她难产营养跟不上,又怕过胖,生之后担心宝宝太多她身体吃不消。 咱都是第一次带孩子,你好好喂奶我好好伺候你。
  • 44
    谈一下敏感鼠的调教问题,我的熊买回来也有一个星期了,是幼鼠,40克左右吧,现在大概有7,80克了,买回来一直不让摸,碰一下就跑的那种,偶尔还会咬人虽然咬不动,前天把他放出来玩越狱出去了,躲了我一天一夜,昨天晚上饿的不行在我眼前晃悠,被我抓回去放纸盒子里毒打了一顿,然后给食物给他吃,中途一边骚扰他,一开始还会反抗,但是这时候因为正气头上不再顾及他的感受,就不停的蹂躏,结果没过多久蛋黄居然适应了,任人宰割,
    yangze876230 03:22
  • 83
    这两只鼠鼠是在某宝买的,买的时候问了商家可不可以配成对,商家说可以,然后就交配怀孕了,才看到贴吧说白腰和白腰不能配成对,但是仓鼠已经怀孕了,没办法挽救了
    莣紀傷庝 02:47
  • 3
    我从四天前,在鼠贩子那里买了一只金丝熊,我问他,他说已经有五个多月大了,它原来是在收纳箱里待着,里面很臭,有四个金丝熊在里面,吃的也不是鼠粮,是馒头。我寻思着它的环境不好导致它很害怕人。这几天我一直喂鼠粮希望能平复一下它的心情。这几天我发现只要我在它周围蹲着再站起来,它都能被吓得哆嗦一下,轻轻碰一下就到处乱窜。 本来今天想给它换一下垫料,戴着一个黑色皮手套去抓它,它抱着我的手指头就啃,手套都给咬透
    莣紀傷庝 02:45
  • 52
    继续求助!前几天我发的这个孩子刚才生孩子啦!我看到有两只在窝外面,它不管孩子啊,我没办法只能给俩宝宝扔窝里去了,窝里好像也没有,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吃了,咋办啊。,急啊 吓死啦!😭
  • 12
    我家一一弟弟一个多月,给他买的bunny基础版,全剩下褐色的圆柱合成粮和那种小黄色的颗粒,想问下合成的成分是啥,有没有什么代替品,怕他营养不良
  • 2
    都***unny专家,时不时加点做的鸡胸肉干、冻干豆腐。母的三个多月140。这个公的也快三个月了,之前还90+,昨天一看只有80+了,两只每天喂的都一样,这只就不长肉
    星野沉尘 02:16
  • 4
    我家新崽崽才四十多克,好怕哪天回家就挂了(>﹏<),目前吃的比利时掺素什锦加一点小零食,给他用营养粉搓的丸子也不吃,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刚到家换环境导致的胃口不好,总之他现在还没我家侏儒胖,真的好担心
  • 5
    买的艾特跑轮真是下血本了买了个一百多的跑轮因为说是静音的 但是室友晚上天天被吵醒,没办法晚上只能把跑轮放倒,但是鼠子不是夜间动物么没跑轮咋办啊 😭😭😭寝室没有单独的卫生间,放阳台太冷了吧现在 观察过基纽基纽响的应该是跑轮的问题,问客服说让我拧紧但是还是响,求求各位大神救救孩子吧😭😭
  • 12
    之前完全没发现她怀孕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在怀孕期吓到她,然后今天早上还拍了拍笼子想让她出来看看情况。然后这几天因为公耗子的窝坏了他俩被迫住在一起,晚上想换木屑,笼子都掀开了发现她生了一窝……公耗子还在窝里,赶紧带手套先把公耗子抓出来了。但是掀开笼子可能还是会吓到她,而且之前也没有把她的小窝拿开。我刚才想把小窝拿开,但刚才有只小耗子掉到外面了,她出去叼回来,就很茫然的在原地徘徊,好像再找小窝……我没办
  • 6
    在一个很平平无奇的下午 我非常无聊点开了抖音 一打开就是一堆这样的小可爱深深吸引了我 二话没说加了卖鼠家的微信 毫不犹豫的下单 140💰 人生中的第一只纯银MM 卖家说是纯银 但我总感觉它黑不溜秋的 所以给它起名叫黑米 哈哈哈
  • 15
    挂个人 五一期间运输慢 鼠子到驿站已经是第四天的下午七点半 买家看到到件消息后立马给我说一会就下去拿 因为没有显示签收的消息 当晚9点便问她拿了没有 没有回我 十二点又问了一遍 还是没用回 当时也觉得太晚了没拿就没拿吧 第二天早上9点我看了一下还是没用签收 中午1点我便告诉她收货超时 不再有售后 她秒回我表示不用我售后 因为迟迟没有收到签收提醒 下午四点我又问了一下 她秒回我说鼠子已经没了 她说她一点就拿到了 我去看了一下签
    逃逸的逸 01:02
  • 5
    发现弟弟的🥚上有一个瘤,一开始很大,碰了一下又缩了回去,摸起来有点硬,怎么了啊,担心死了
    霏曈小可 00:46
  • 4
    一岁零八个月的熊熊 不爱吃老年粮 如图全是剩下不吃的 可以换回普通粮嘛?
  • 1
    四个多月发大了,隔几天会有味道,但是不愿意交配,也不会撅屁股,她这样正常吗,因为另一只母熊发情了会呆住不动撅屁股,而且比这只还小一个月左右,
    霏曈小可 00:21
  • 2
    我家一个月大点的妹妹发情了。。。我。。。我以为要成年才会这样!我今天照常互动的时候摸到了它的小屁屁,她就突然呆住了不动了翘起了天线!虽然小尾巴超级可爱但是我还是很震惊。。她可以才一个月大点的妹妹啊!!这样正常吗
  • 24
    崽子叫暮暮,快一个半月啦,是个DD。这是刚到家第一天的样子。 我是在宿舍养鼠的,可以说是养的时候毫无准备,在咸鱼上看到就上头下单了。不过暮暮很争气,会定点上厕所不会到处拉尿。也没有咬过我,但是现在对我还是有些抗拒。 刚到家给他买的是harry,但我发现它没怎么吃,问了卖家之后才知道它之前都是吃牧光森林的,然后又给他入了同款粮和Harry一起吃。 之后回不间断的更新崽子日常哒!
    SanyLu 00:03
  • 4
    前些天买了只小白熊。到家的第二天有一只眼睛睁不开。问卖家说是上火眼屎糊住了。问我给他喂了什么吃的。我只喂了harry的粮食。结果他说harry不是所有熊都适合吃。因为不知道原因我又比较谨慎。还是把harry换掉了。想问下harry粮真的上火吗。现在我不敢喂但是放在那又很浪费。而且bunny感觉他不是很爱吃
  • 0
    胆小金丝熊妹妹求领养 左耳缺了一块 无偿 (具体位置私聊)自提送养理由 本来是帮朋友寄养,现在朋友不想要了就送出去 熊妹妹的具体照片请找我私聊要
  • 23
    仓鼠这是怎么啦??流产了吗???急在线等
    萌姐姐 5-8
  • 6
    大佬们,这鼠鼠是怎么啦??急急!!!!
    yifan 5-8
  • 3
    喜欢金丝熊仓鼠的小伙伴想进群的滴滴哦❗️ 群里可聊天可晒鼠可解惑可出闲置可拼团 欢迎你们加入👏!#熊熊##仓鼠#
  • 33
    今天在打开笼子给金丝熊妈妈拿辅食的时候它跑掉了,不知道掉哪里去了怎么也找不到……今天崽子们才第四天,求怎么养活呀
    dean634 5-8
  • 74
    请问各位养鼠大佬们! 金丝熊笼子到底哪个最好最实用 现在笼子样子太多 透气的不美观 美观的又太贵 综合各方面 请大佬们告诉我 哪种才是最好最实用的
    dean634 5-8
  • 2
    在安徽买了只纯银,但是两个星期了商家说出了什么事,然后活物都不能寄 坐标浙江,有没有出纯银或者白熊的
    yifan 5-8
  • 2
    大家觉得这只虎纹怎么样
    念真 5-8
  • 10
    熊熊是4.23出生的,取名叫胖妞妞(因为它是一窝里最胖的)
  • 1
    大家帮忙看一下,我家26cm跑轮会不会有点大了。熊崽买回来说是一个多月,一个多月的有这么大吗#熊熊#
    什mua啊 5-8
  • 3
    今天去集市上买的时候说这是金丝熊,第一次养也不知道真假
    念真 5-8
  • 33
    问问各位大佬!我是宿舍养鼠,把鼠养在桌子底下,用的47基础笼,想换个新笼,预算是二百多,量了一下我桌子底下的长度,长77,宽50,高60,自己查了米卡和大猫头。感觉都不是很合适,因为我的鼠鼠挺大的,想尽量在300以内重新给他配一套尽量大点的笼子+尽量大的跑轮,各位老哥有什么推荐的吗,图里是47基础笼,47×30×30
  • 1
    粉色耳朵,红色眼睛,亮毛,头顶一撮黄毛,这应该叫什么呢
    xvggv 5-8
  • 10
    快递运输过程中破损仓鼠跑了,卖家满口胡言,推卸责任,说我和快递串通,说没有开箱视频退不了款,快递我都没见到,快递打电话说仓鼠是违禁品跑了不负责原路退回
  • 32
    时间过得好快,两窝都这么大了,一窝三十七天,还有一窝二十七天,一窝十只还有一窝十只往上,回收了两只,结果活下来了二十只,从两只发展成了,一窝鼠军了😂😂😂
    GS_303 5-8
  • 7
    这只小可爱是什么品种呢?一直分不出来 妈妈黑黄波利 爸爸:卷毛假面杂银
  • 1
    5.3出生
    江婉儿 5-8
  • 37
    新人求助,新买了一只小老鼠,卖家和我说是金丝熊,但是我觉得熊熊的话是不是太小了??我是不是被骗了,这是侏儒吗,还是什么种类。
    权皆令 5-8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8

会员: 熊氏

目录: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