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吧
关注: 1,981,590 贴子: 30,219,963

全球最大CF手游玩家聚集地

  • 15
    大家看看这v几,bug火线无底线圈钱,发自肺腑的高喊,rnm,ch
  • 4
    cf正规玩法,做完任务就下线,主要是这游戏越来越没意思。更新完必卡,灵敏度必换,花钱参加活动醒醒吧,贬值到底的游戏,做做任务就可以了,多玩一点都没必要。
  • 20
    各位大哥,看王魄拉丝的皮肤挺好看的,所以这两个箱子有什么区别呀,是爆率不一样还是啥啊
  • 206
    安排连跪六把我不说了,我单排还排到五排, 这就是你说的五排只会排到五排
    我丑币... 12:42
  • 40
    刚回归,钻石只能购买一把枪,买哪把比较好?对这些不是很懂,请勿喷
    红豆 12:42
  • 48
    这点策划肯定没问题,陀螺仪 本就拥有更大操作空间,正如王者荣耀英雄平衡一样 确实需要平衡。你动下手机 加上辅助瞄准加上王者神器 就心安理得的享受比手操更容易击杀快感? 只要心想 cfm它还有竞技属性 就一定赞成平衡,cfm部分玩家和策划一样贱 一天到晚在哪扯犊子 王者小学生 策划怎样,殊不知对平衡这个问题 cfm高端玩家远不如王者 甚远。
    王大旗子 12:42
  • 17
    为什么策划会把无影这种重,氪进不了背包, 白嫖微氪党不会买的皮肤,保底定到1500! 同是1500 买王魄+皮肤+云悠悠+背包头饰 王魄三个3个328,皮肤、悠悠400~500 他不香吗?
    drama 12:42
  • 33
    我才发现银行里的v不会显示在掌火上我重新数了一百三十多v影至尊v8号居然770最高价840?是这个客服疯了还是我玩了几年的假游戏?
  • 27
    怎么这几天交易行的帖子全都销声匿迹了?钻石跟万化皮到底有没有回收啊?之前的帖子都说没回收,可酸死我了,来个白嫖到钻石的老哥说一下结果。
    谁晓得呢 12:42
  • 25
    xdm我这号怎么样,v0
    白玉京 12:42
  • 29
    会出什么武器?主武器:AK-47-奉先,副武器:Cop-奉先,近战:方天画戟。这一套下来可不得了!
  • 2
    不过外观太丑了
  • 26
    事情经过可以去看柒柒大佬的帖子,我在这跟大家说一下详情。
    高木gaka 12:41
  • 21
    兄弟们 我这再来30多个钥匙开的出王影吗
  • 15
    我想问下cf手游最贵是哪把武器
    Lll111 12:41
  • 7
    怎么便宜获得雷神呢,微氪氪什么枪好呢
    niknmn 12:40
  • 33
    王魄全套:456出齐云悠悠和王魄皮,没有成品。然后两发328+一发50一把王魄,无成品。特别是王魄真的太欧了,第一发328有36个碎片,但是第二发328直接干到了92个碎片而且最后一发50也没卡我碎片,出了9个碎片
    红豆 12:40
  • 120
    这个游戏只有当你决定不当人的时候才能体会到它真正的快乐
    裁决女... 12:40
  • 253
    这次不能白嫖了只能先抽后付娱乐一下了
    牵着你... 12:39
  • 37
    屠龙叮当猫就是不上,就弄了下王魄皮肤,还好看了你们无数血的教训,我一直在注意成品😂云悠悠不想要一直给,7个50的时候这点碎片,本来以为合成要四五百了,结果最后几发没看到碎片两个字好像,立马去仓库看了看,美滋滋了啊,人物还是防闪的香就不搞了
    铁吧猪 11:22
  • 53
    今天闲来无事就想试试这个无影能不能出皮肤,10个号每个号三次十连,加起来300次,官网显示爆率为0.49,相当于200抽里面出一个皮肤,***300次都没有,怎么?预抽就不能出皮肤?
    瘾千叶 11:59
  • 19
    我在网上看了图片发现好像是这么回事。 因为我没有,所以不评论。 但是,至少这游戏在走正规路了。不再是无脑出BT武器了。如果再出妙才那种,那平民根本没法打。现在至少能拼一下。 我虽然已经退游了,但如果优化的好,那我还是会回来的。
    路过的... 12:38
  • 23
    兄弟们 打王魄受击上扬好高 一被打到准星就要飞 很不好瞄准 这咋解决
    姑苏城 12:38
  • 8
    这玩意不错啊,直接就质变了
  • 105
    本人主玩M4最近职业排位战损比从1.92降到了1.89,战绩也不好看了,我的游骑兵不香了?
    微凉 12:37
  • 22
    氪王心还是王影?
  • 8
    来啊 不是喜欢当出头鸟吗? 继续给我叫 那这个王翼 穿 不敢出门 你是有多卑微 继续给我犬吠 v9渣
    李哒哒 12:36
  • 58
    说一下我心中的排名(仅对比支持CF手游120Hz) 1.小米11 2.1+8Pro 3黑鲨4Pro 4红魔6Pro 5腾讯ROG5 6联想拯救者2Pro 剩下的一些比较不来,感觉差不多,就不做排名了 1+8t 小米10至尊纪念版 黑鲨4 红魔6 三星Galaxy S20 FE 魅族17全系 IQOO5 真我Realmex7Pro至尊版 IQOOz1 荣耀V40 Rog2/3 黑鲨3/3s/3Pro 暂时就知道这么多,当然可能有不正确的,欢迎大家指出错误 最后放三张引狼图 #120Hz##CF手游##小米##一加##红魔##黑鲨#
    依然 12:34
  • 4
    这个比就没出过家门,给我整🤮了 等级这么低,盲猜是小学生
    枯大我人 12:34
  • 78
    今天玩cf手游单挑模式,战队的队长问我们哪年的玩家,角色选用孤狼的趾高气扬的说自己是15年12月的,蝴蝶的说自己16年的,那个战队的队长听之后连忙夸奖,老玩家的品味就是不一样。就连对面的香香都说自己是17年的,然后到我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选用丝袜特这个角色与别人单挑,生怕被别人注意到,低声说自己20年的。队长看到之后说:什么野鸡角色?也配来玩cf手游?当时我头脑断了弦一样发蒙一片空白,突然就看到对面选用香香角色的玩
    云羁 12:34
  • 7
    氪了个328买了68个王力,开箱是连续开的,这波运气不得了了,开了64个碎片,还爆了个成品!算上原来存银行里的70多碎片,直接得了两把王力。
  • 24
    保卫者为了抵抗生化幽灵的攻势,在岩浆中发现的特殊金属,取出后发现材质坚硬温度不减的特性,保卫者把它带回基地进行加工,做出了既锋利又炽热的刺刀,装在枪身之后,由于高温的问题,竟开始自燃,但枪身是经过超耐高温材料打造的枪身,所以这些火的温度基本可以无视。保卫者用最新打造的武器可以快速击败生化幽灵,刺刀的攻击更是可以轻松的烧毁生化幽灵。
  • 23
    早上没事,买了个把枪觉醒后发现了贴吧大神的玩法,感觉上枪王sss指日可待
  • 8
    被拳魔双管的威力所吸引,配上矮个子疯狂上分。晚上巅峰赛,主白天玩
    枯大我人 12:32
  • 34
    之前刷了两百多张挑战卡没出,一直不信什么玄学,今天就突发奇想试了一下,13张卡出了 再发下我的玄学套装
    微凉 12:32
  • 16
    我之前发过帖子问过大家,就是我本人偏主打M4,AK出场率30%,所以AK我收藏一把王影就行了,目前65碎片零钥匙,M4我就一把游骑兵拿得出手,之前有个哥们建议我肝这期赏金令拿钥匙,但说实话这期确实没有想要的东西,所以问题来了,我怎么才能凑够开35个碎片的钥匙呢?等扭蛋机返场搞一把星象?还是等轮回搞一把王势?或者直接买王魄宝箱?反正我觉着买武器才是最划算的,赏金令和人物不考虑,我就用我老蒙面葵就行了,王翼的话也没必要
    德罗巴 12:32
  • 5
    最近两次活动 云悠悠要日记(钻石)+钥匙(氪金) 无影皮要套币(氪金)+兑换币(氪金) 自从上次那事之后ch不仅死性不改还变本加厉出更多骗氪花样?
  • 16
    积木✓ 这建模真精致啊
  • 16
    道聚城
    云端莫... 12:31
  • 39
    这游戏最后悔的就是错过了黑铁COP和矮个子
    情趣 12:30
  • 23
    500,云悠悠加上两把王魄,真的要注意一下,我压根没注意到爆成品了,只不过我本来就是奔着云悠悠去的,我本来就没有王魄。多问一句,冠军珍藏,能不能上皮肤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4

会员: 王者不息

目录: 手机游戏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