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ady吧
关注: 21,020 贴子: 42,546

喜欢java的女生集聚地~

  • 30
    资料是文件的形式受到限制。有视频,面试题,PDF教程等,不方便直接发送,如需要自行加群文件下载哦。复制搜索Q群:791350587群文件里面还有我做Java技术这段时间整理的一些学习手册,面试题,开发工具,PDF文档书籍教程。
    小七苒 6-19
  • 0
    Java工程师必备,从入门到集群,一套在手,高薪你有! B站直达:http://www.bilibili.com/video/BV1cb4y1o7zz(一键三连哦) 视频\配套资料下载:http://www.atguigu.com/download_detail.shtml?v=327
    262188641 6-18
  • 0
    招聘java工程师 本科学历(学位网可查) 1年以上工作经验 1:软件开发工程师(前端,后端) 初级:(8000~12000) 中级:(9000~14000) 高级:(13000~18000) 2:测试工程师 初级:(6000~10000) 中级:(8000~12000) 高级:(10000~15000) 3:数据开发工程师 中级:(8000~16000) 高级:(15000~20000) 联系微信:13039977826(李经理)
  • 0
    某银行单位招人。要求低,工资高,本科学历,1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有意者加微信13039977826
  • 1
    老杜为了反馈粉丝,于今天晚上八点进行直播,会在直播的过程中抽取老杜的书籍两本,零基础学Java上下两本书籍。更有精美礼品会在直播间抽取。
  • 0
    亲爱的javalady吧的吧友们:大家好! “里昂李维斯”为本吧吧主候选人得票最多者,共计2张真实票数,根据竞选规则,官方最终批准@里昂李维斯,为本吧正式吧主。公示期三天。 吧主上任后,请严格遵守吧主协议 https://tieba.baidu.com/mo/q/newapply/rule?from=task,履行吧主义务,积极投身本吧的发展建设,也请广大吧友进行监督。如出现违规问题,请至贴吧反馈中心进行反馈或者投诉http://tieba.baidu.com/pmc/reportBazhu
  • 1
    在学习Java零基础之前可以先看看老杜讲的学习方法指南: 视频主要讲述了零基础小白怎么学习Java、 2020Java视频学习路线以及动力节点的资料、源码等如何获取; 其中着重讲述了零基础小白如何培养自己的编程思路,小白如何”抄写”老师的代码,如何在课下消化老师上课所讲的内容,如何培养一个合格的撸码指法,在学习编程过程中软件的下载与使用,在未来编程道路上我们需要的电脑配置和Java学习路线相关知识点以及对应的教程。 再为你整理一
  • 2
    Java零基础自学的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 3
    如果要学习mybatis-plus我们该怎么样去学习呢?其实你全完可以看看这套视频教程,跟着这套视频教程去学习。 学习java的小伙伴们,如果你在使用MyBatis框架的时候,每天还在手写insert,delete,update等SQL语句,那你就Low爆了! 别慌~我们有更高级的办法! 动力节点最近推出的【MyBatis-Plus高效开发实战教程】助你简化开发,高效工作!
  • 5
    出来之后好找工作吗?目前的Java薪资大概是多少呢?
  • 0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Java NIO实战教程】。NIO能够在服务端解放线程,优化I/O和处理海量连接,已经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大型应用服务器,成为解决高并发与大量连接、I/O处理问题的有效方式。 随着移动端应用的兴起和各种网络游戏的盛行,面对海量连接,传统的BIO模型是不足以支撑的,而NIO就是一种更高效的I/O处理模型。 为了让大家不被高并发与大量连接、I/O处理问题所困扰,动力节点推出了【NIO高效处理模型应用教程】 课程介绍: 早期程序受CPU
  • 0
    如果是零基础的话建议你先看看老杜的Java学习方法指南,教程里清晰的表达了新手该怎么样去学习Java,包括Java的学习路线图,一套视频教程全部搞定。
  • 3
    现在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在线Java学习网站?可以在线免费学习的那种,最好是全套的。
    恰象 5-12
  • 0
    如果是零基础的话该怎么样去学习呢?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视频教程可以跟着去学习? 零基础的话是看书好呢还是跟着视频教程学习好呢?
  • 2
    今天你秒杀了吗?在互联网时代,秒杀充斥在生活的各方各面,给人们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增加了程序员的烦恼。 小李:今天购物节你买啥了? 小胖:别提了,盯着时间到点儿就抢,给系统抢崩了,进不去页面啊! 程序员内心OS:老子要下班! 于是乎,当大家都沉浸在购物的乐趣中时,程序员在加班加点修复bug。 程序员怒哭,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当今电商横行天下,各种购物节秒杀抢购花样翻新。为了给程序员哥哥们排忧解难,动力节点最
  • 1
    关于【Java日志框架教程】不直到大家有没有喜欢的、
  • 2
    楼主也是萌新过来的,知道自学Java的痛苦,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关于该如何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如何选择学习资料,怎么提高学习效率,怎么达到独立做项目的技术水平,要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开始找工作,怎么面试才可以得到企业的青睐从而拿到offer,都可以来问我。 127+522+921 这是我已经建立了5年的Java经验分享君羊,大家进来多交流,里面有很多正在大厂工作的大佬,还有大量最新的Java学习资料,都是我做Java这几年整理的学习笔记,学
  • 5
    最近有些网友问我如何自学 Java 后端,还有些是想从别的方向想转过来,但都不太了解 Java 后端究竟需要学什么,究竟要从哪里学起,哪些是主流的 Java 后端技术等等,导致想学,但又很迷茫,不知从何下手。我就以过来人的经历,写在这篇文章里,不一定都对,但都是我根据自己的经历总结出来的,供你们的参考。 Java 基础 Java 是一门纯粹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所以除了基础语法之外,必须得弄懂它的 oop 特性:封装、继承、多态。此外还有泛型
  • 1
    Java零基础自学难吗?多久可以学会?
  • 1
    Java零基础自学的方法有哪些?
  • 8
    1、端正态度 首先要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对其有强烈的求知欲,或是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能坚持下来是行动的基础; 2、重视基础 学习java的基础知识并不断夯实,不要被新技术迷惑,盲目追求热门技术转而抛弃基础内容。这样其实是没有正确把握重心,正所谓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新技术都是基于java的基础内容衍生出来,如果连基础不扎实,对于这些新技术的理解也是一知半解,那么很有可能事倍功半;
  • 4
    就像我之前是在B站上观看的,大家都是在哪里进行学习的啊?是看视频教程还是观看书籍?
  • 0
    最近发现了一个专业做Java的网站,上面的视频教程全部都可以免费的进行观看学习。
  • 1
    JAVA零基础自学总觉得学不会,我该怎么办?真令人头秃......
  • 3
    我是学习Java的,刚开始学习的时候,觉得还是可以的,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 0
    各位小伙伴!哈哈哈哈😂😂😂 想不想快速的致富呢? 想不想有个高新工资呢? 想不想做办公室工作呢? 做程序员吧[呲牙]女朋友崇拜你哟[调皮][调皮]本人有全套学习java视频资料哦,有意者联系呀[调皮][调皮] 私密号码18275404771
  • 3
    我是学习Java的,刚开始学习的时候,觉得还是可以的,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 38
    资料是文件的形式受到限制。有视频,面试题,PDF教程等,不方便直接发送,如需要自行加群文件下载哦。复制搜索Q群:791350587群文件里面还有我做Java技术这段时间整理的一些学习手册,面试题,开发工具,PDF文档书籍教程。
    小七苒 4-10
  • 0
    经核实吧主后场吴亦凡 未通过普通吧主考核。违反《百度贴吧吧主制度》第八章规定http://tieba.baidu.com/tb/system.html#cnt08 ,无法在建设 javalady吧 内容上、言论导向上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故撤销其吧主管理权限。百度贴吧管理组
  • 3
    我是学习Java的,刚开始学习的时候,觉得还是可以的,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trmmzb 4-2
  • 4
    最近在考虑培训,但是不知道那个方向好,到底是前端好就业还是java好就业啊?python不考虑,据说要很强的数学功底,本人很有自知之明。 为什么要考虑培训IT呢,是因为这个行业工资高。
  • 2
    求大神教啊 本人一枚傻女大学生啥也看不懂为什么要跨专业学这个马上要交作业了 老师可凶了救救我好嘛
  • 0
    技术现在发展的快
  • 1
    Java零基础教程-java入门必备-适合初学者的全套完整版教程(宋红康主讲) 1.更适合零基础学员:从Java语言起源开始,循序渐进,知识点剖析细致且每章配备大量随堂练习 2.课程内容推陈出新:基于JDK 11,将Java8、Java9、Java10、Java11新特性一网打尽课程中,Eclipse和IDEA都使用到了 3.技术讲解更深入、更全面:课程共30天,715个小节,涉及主流Java方方面面,内容涵盖数据结构、设计模式、JVM内存结构等深度技术 4.代码量更大、案例更丰富、更贴近实战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