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动漫吧 关注:252,011贴子:2,614,776
  • 12回复贴,共1

啊啦~ 昨晚上继续画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1-07-07 09:45


    回复
    2楼2011-07-07 09:50
      抢到了抢到了
      某只兴奋的说
      因为网速关系,还是第一次抢到二楼呢!


      回复
      3楼2011-07-07 09:51
        = =


        回复
        4楼2011-07-07 10:09
          孩子,别激动


          回复
          5楼2011-07-07 10:10
            噗···很萌的说


            回复
            6楼2011-07-07 11:59
              我貌似连板凳都没有……刨坑……


              回复
              7楼2011-07-07 12:03
                表示画衣服我很无能..


                回复
                8楼2011-07-07 12:12
                  芊芊玉手、
                  噗……
                  峩画不到啊、


                  回复
                  9楼2011-07-07 22:23
                    原来楼主就素传说中的自乃猴一只啊~
                    认识下~
                    楼主画画不错~
                    有底子的银捏~
                    不过丫头表示~
                    上色~上色~上色~~~
                    还有乃们这群坏人~
                    这么好的画也不顶一下~
                    坏人~~~


                    回复
                    10楼2011-07-08 13:07
                      啊哒?神马叫传说中= =
                      话说为啥我昨天一天都登不起贴吧啊啊啊啊。。。。。


                      回复
                      11楼2011-07-09 14:11
                        比例有点问题
                        加油


                        回复
                        12楼2011-07-09 14:14
                          ……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13楼2011-07-0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