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火影吧 关注:20,254贴子:450,602

目测吧内,哪个区都没我们区七人激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8-13 08:40
    我已经看出来了!!你很基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13 08:49
      我们前六名都一个档次的,稍不留神少150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13 09:06
        楼主,我可以弹一下你的jj吗?真的就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8-13 09:07
          90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8-13 09:07
            看到喜欢弹楼主鸡鸡的那货没,那是我孙子,见到替我揍他一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13 11:10
              yesyesyesyesyesyes我走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13 11:51
                , 一~二~三~开始!~
                首先我们先把楼主围起来0w0
                基佬基佬基佬基佬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楼主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基佬基佬基佬基佬
                然后就可以开始丢楼主了0v0!
                预备备......
                (๑•̀ㅂ•́)و✧
                --把楼主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捡...
                ∑(っ°Д°;)っ卧槽不见了!大家找找!楼主呢
                ╮(╯▽╰)╭算啦!不捡了!反正不值几个钱!
                接下来就可以去楼主家里啦>w<
                (╯' - ')╯( ┻━┻ (把楼主家的桌子掀了)
                ┬—┬ ノ( ' - 'ノ) (摆好摆好)
                (╯°O°)╯( ┻━┻(再掀一次)
                ┬—┬ ノ( ' - 'ノ) (摆好摆好)
                (╯°Д°)╯( ┻━┻(再特么的掀一次)~~
                好啦,今天的熊孩子虐楼主时间就到这里啦!大家回去睡觉吧XDDD
                好像听到楼主惨叫?
                ∧__∧
                ( ●ω●)
                |つ/(___
                /└-(____/
                 ̄ ̄ ̄ ̄ ̄ ̄
                又被人打了吧,我还是睡觉吧!!
                <⌒/ヽ-__
                /<_/____/
                 ̄ ̄ ̄ ̄ ̄ ̄
                楼主快坚强的爬回来吧0w0!
                我们还等着继续围着扔呐!
                今天也来找楼主吧!
                (๑•̀ㅂ•́)و✧
                --不能粗心了,要认真找⊙_⊙
                ( ´▽` )ノ好的!
                (˘•ω•˘)ง⁽˙³˙⁾是这个么?
                ╮(╯_╰)╭不是
                (╯>д<)╯⁽˙³˙⁾丢了
                (˘•ω•˘)ง⁽˙³˙⁾是这个么?
                ╮(╯_╰)╭也不是
                (╯>д<)╯⁽˙³˙⁾扔了
                (˘•ω•˘)ง⁽˙³˙⁾是这个么?
                ⊙_⊙不是……
                (╯>д<)╯⁽˙³˙⁾扔出去
                (˘•ω•˘)ง⁽˙³˙⁾是这个么?
                (≥∇≤)就是这个!
                哦…… (╯>д<)╯⁽˙³˙
                乃刚刚丢了啥⊙_⊙
                没什么╮(╯_╰)╭已经扔出去了
                ∑(っ°Д°;)っ卧槽那个是楼主吧!!
                ╮(╯▽╰)╭算了,反正今天是来水经验的,不捡了,我们继续水吧!
                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13 11:55
                  , 一~二~三~开始!~
                  首先我们先把楼主围起来0w0
                  基佬基佬基佬基佬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楼主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
                  基佬基佬基佬基佬基佬
                  然后就可以开始丢楼主了0v0!
                  预备备......
                  (๑•̀ㅂ•́)و✧
                  --把楼主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ω•˘)ง捡...
                  ∑(っ°Д°;)っ卧槽不见了!大家找找!楼主呢
                  ╮(╯▽╰)╭算啦!不捡了!反正不值几个钱!
                  接下来就可以去楼主家里啦>w<
                  (╯' - ')╯( ┻━┻ (把楼主家的桌子掀了)
                  ┬—┬ ノ( ' - 'ノ) (摆好摆好)
                  (╯°O°)╯( ┻━┻(再掀一次)
                  ┬—┬ ノ( ' - 'ノ) (摆好摆好)
                  (╯°Д°)╯( ┻━┻(再特么的掀一次)~~
                  好啦,今天的熊孩子虐楼主时间就到这里啦!大家回去睡觉吧XDDD
                  好像听到楼主惨叫?
                  ∧__∧
                  ( ●ω●)
                  |つ/(___
                  /└-(____/
                   ̄ ̄ ̄ ̄ ̄ ̄
                  又被人打了吧,我还是睡觉吧!!
                  <⌒/ヽ-__
                  /<_/____/
                   ̄ ̄ ̄ ̄ ̄ ̄
                  楼主快坚强的爬回来吧0w0!
                  我们还等着继续围着扔呐!
                  今天也来找楼主吧!
                  (๑•̀ㅂ•́)و✧
                  --不能粗心了,要认真找⊙_⊙
                  ( ´▽` )ノ好的!
                  (˘•ω•˘)ง⁽˙³˙⁾是这个么?
                  ╮(╯_╰)╭不是
                  (╯>д<)╯⁽˙³˙⁾丢了
                  (˘•ω•˘)ง⁽˙³˙⁾是这个么?
                  ╮(╯_╰)╭也不是
                  (╯>д<)╯⁽˙³˙⁾扔了
                  (˘•ω•˘)ง⁽˙³˙⁾是这个么?
                  ⊙_⊙不是……
                  (╯>д<)╯⁽˙³˙⁾扔出去
                  (˘•ω•˘)ง⁽˙³˙⁾是这个么?
                  (≥∇≤)就是这个!
                  哦…… (╯>д<)╯⁽˙³˙
                  乃刚刚丢了啥⊙_⊙
                  没什么╮(╯_╰)╭已经扔出去了
                  ∑(っ°Д°;)っ卧槽那个是楼主吧!!
                  ╮(╯▽╰)╭算了,反正今天是来水经验的,不捡了,我们继续水吧!
                  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8-13 12:06
                    就前三激烈点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8-13 12:42
                      有个叫什么克的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8-13 21:03
                        经营人生就要沉得住气,设计好自己的发展规划,初期8A互不相连,比不上3土的步步为营,如果最后再有个稀有6A,成功逆袭情理之中。
                        气势告诉我们:先发制人自然有其优越性,但是后发制人往往会更攻其不备,君不见,二号位的全攻,往往会帮小R取得胜利。所以,人生成功不在早晚,而在适时。
                        VI


                        回复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7楼2014-08-14 00:57
                          Av画质
                          ——来自lumia1320的问候


                          回复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8楼2014-08-14 05:47

                              \\
                               \ ·
                                > ⌒ヽ
                               /   へ\
                               /  / \\
                               レ ノ   ヽ_
                              / /
                              / /|
                             ( (ヽ
                             | |、\
                             | 丿 \ ⌒)
                             | |  ) /
                            ノ )  Lノ
                            (_ /


                            回复
                            19楼2014-08-14 09:08
                              发下八人看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4-08-14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