尐家军吧 关注:799,748贴子:63,013,053
  • 18回复贴,共1

这次头条,替瑜伽省了多少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吹不黑,分析此次各家族争抢头条擂主的可能。
T1线 首先说娱加,娱加事先一周由文儿喊话,这个擂主我想要,表明了娱加要拿这个头条擂主。代表人:文儿
其次,再说IR,因为看过6.28战役的都知道,IR欠娱加一个人情,在没有家族财团鼎助的时候,有实力上的只有 安安和天佑(阿哲大家都了解什么原因)猜测代表人:安安、天佑。
然后是CHINA,现在的拆那可谓是内忧外患的春秋时期,除了有强大的个人财团和急需热炒的人是不会上的,安可儿毕竟刚来YY,现在还没有强大的军团和财团。代表人:无。
本来想把蓝雨放在这一纵队里,看了今晚,哎还是放下面吧。
T2 代表家族 蓝雨 舞帝 PLAY 梦想 2080等等,作为新晋或者家族财团和主播不够强大的家族来说,和如今的大家族在一次头条擂主里死磕,是没有意义的,先发展好自己的公会,吸收公会或者主播的粉丝,然后吸引土豪,才是王道,除非你身价没有任何道理讲,玩歪歪就是为了开心,请记住,钱就是道理! 猜测 代表人: 老李,叶无道等。
最后想说下,有多少人对今晚的擂主头条,满怀期待而来,却是扫兴而归。是别的家族害怕娱加的实力?我想只是给其他家族让道而已。相对上次的300万头条,这次的120万算多吗?这个自己理解就好,只想说,任何话都不要说的太满,在这个利益纵横的歪歪里,你消费了多少,被游客看到了,才算大哥,而不仅仅是口上说说而已。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
最后,恭喜文儿拿下这次擂主,祝大家玩的开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8-03 01:36
    写的有点多,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标尺,自己理解就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8-03 01:37
      其次,今晚头条以后老毕回直播间提示大V,就是充值6W以上,说明老毕担心后台不够,然后自己还充值的,相信今晚到场的其他主播就算不充值,准备的少不了,很多都没刷出来而已,这还不算省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8-03 01:48
        吹牛发: 玩歪歪不就是刷礼物吗?你支持你的主播,我支持我的主播,那就刷礼物呗。你不服我,我不服你,那来啊!刷礼物啊!来啊!来啊!来啊!刷礼物啊。这个破歪歪能花多少钱,去年一年的综合的所有的,年度的奖项加在一起才多少钱,你们拿计算机给我加一下。算上那些所谓的那个冲刺票才多少钱。”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8-03 01:50
          一个大巴掌甩过去对面还笑着说你的手疼了哈哈怂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8-03 01:50
            哎,作为一个普通的游客,期待了一周,然并卵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8-03 01:50
              蓝雨的藏獒粪蛆真丢人,什么样的OW带什么样的藏獒粪蛆,一帮专场狗,专场叫嚣正面刚,背后阴人搞偷袭,一到大战头都不敢露。年度预选也是,K歌组不敢上,头条也是,蓝雨的擂主被抢了打脸都不敢换手,真有实力正面刚都不敢,谁是小人一清二楚官方出台的严打恶意挖掘主播,发狗这是说谁你心里没个逼数吗


              收起回复
              10楼2015-08-03 01:56
                66666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8-03 02:36
                  确实,还拿到了擂主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8-03 02:53
                    我看@法正就是我 关注你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8-12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