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北方大区吧 关注:31,007贴子:1,898,221

17-04-09【北方大区】〖杂谈〗好久不发帖了忍不住吐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cnm我半年没玩了最近几天刚玩
排位杀了22个赢不了?????
排位都是什么大神?
气的我直跺脚
最后4/4我老公说我来输了吃屎
老公赶紧把屎吃了?@叶Zye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4-09 21:26
    为什么高手总在我对面?
    队友就不能给力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4-09 21:27
      我杀了4个包炸了我尽力了!你在厕所等我会儿,我这就去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4-09 21:2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4-09 21:2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09 21:2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09 21:3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4-09 21:30
                这种情况很正常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4-09 21:30
                  有一种心情叫一个c4把队友全炸死有跟没有一个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4-09 21:31
                    哈哈 别炸 排位就这样
                    ***遍地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4-09 21:31
                      我11-5,队友5-6,4-6,3-6,0-7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4-09 21:35
                        有时候我也0-7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4-09 21:46
                          躺赢,加了半格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4-09 21:48
                            我专家3,一起排啊,坑坑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4-09 22:08
                              哈哈哈,打排位就得把心态摆到1打5的心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4-09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