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金宝吧 关注:20,397贴子:152,183
  • 21回复贴,共1

适合玩中长期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天亏1000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01 10:25回复
    把钱还我,本金就好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2-01 10:53
    回复
      小玩一下,无惊无险!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01 11:00
      回复
        看老哥你买了19万,我昨天买了9万的瞬间心情平复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2-01 11:49
        收起回复
          瑟瑟发抖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2-01 11:54
          回复
            几天前我打开贴吧 第一个就看到你发的帖子 看到你买那么多 就想说别买 耐心点别着急 因为还有跌的趋势 涨的时候赚不了几个钱 今天还是跌 跌了1元左右..耐心点吧 等过了 12 .14号 看情况上车...我也在等时机 目前我买的建信飞跃宝 定期一个月 赚点小钱 存金宝跌到底 取出来在上车 ...因为年底了 各大基金都在跌 看情况吧..............


            IP属地:广东9楼2017-12-07 13:08
            回复
              握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2-07 14:29
              回复
                唉!无语啊。一万块钱几天而已,亏了快200元了。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7-12-07 15:48
                回复
                  我十万 成本金价和楼主差不多 273.13 感觉要被套仨月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12-07 15:49
                  收起回复
                    大哥哥大姐们啊。我们都是可怜的人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12-07 16:49
                    回复
                      一周看一周,严重咯


                      IP属地:西藏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7-12-10 01:17
                      回复
                        【小伙伴们,支付宝邀请大家瓜分10亿红包啦!人人可领,天天可领,12月每周五周六及12月10日-12日还有机会领到大额惊喜红包,最高1212元】#吱口令#长按复制此条消息,打开支付宝即可参与活动。DFCk8Y48Td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7-12-10 08:17
                        回复
                          被套了一个月的老大哥快要解套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7-12-28 07:24
                          回复
                            马上解套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12-28 16: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