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吧 关注:86,691贴子:3,902,587

看了某个帖子,简直就是打脸啪啪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叫我官人丶丶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他,我也没看过他的东西,我的技术是我自己野战和跟朋友打出来的,我不喜欢看录像去学别人,我的技术也没到你这种高度看别人玩就能吸收,如果你说下b下a接无式也是学大口的我无话可说。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4-10 09:35回复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4-10 09:36
    回复
      有些人说话就跟放屁一样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4-10 09:38
      回复
        你学你朋友,你朋友是学录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4-10 09:46
        回复
          狗官干嘛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4-10 09:56
          回复
            这是因爱生恨 心理变态了吗


            IP属地:浙江7楼2018-04-10 09:58
            回复
              狗官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4-10 10:09
              回复
                @王子乐_ 我来帮你艾特下。狗官你倒是喷他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4-10 10:34
                收起回复
                  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


                  IP属地:广东11楼2018-04-10 10:37
                  回复
                    某神连人家举办个羊城杯都觉得心里不爽!哈哈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4-10 11:12
                    回复
                      这种表里不一口是心非的玩意儿是如何当上吧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10 11:14
                      回复
                        为啥你们都叫他王神?还有这个王神是不是就是以前道哥在直播间挂名字往死骂的那个人?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04-10 11:16
                        收起回复
                          你第一天认识我们蝗虫,他这边厢和大吧说撤了它无所谓,那边厢在大吧贴子里又说撤了它很不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10 11:38
                          回复
                            好了好了,嘲讽一下就可以了,给我一个面子,不要往死里黑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4-10 11:40
                            收起回复
                              与其说是是王神,还不如叫八神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8-04-10 12:33
                              回复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