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薛吧 关注:9,312贴子:48,885

【非原创】天上掉下个小魔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8-08-03 18:41
    二楼祭度娘~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8-08-03 18:42
      作者是韩三爷,图为授权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8-08-03 18:44
        我就先发一些吧,悄咪咪剧透一下,中间有肉的哟~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8-08-03 18:44
          那些黄色的是章数,,毕竟我把它美化之后就会弄乱,就做个标记啦~你们也可以按着数字看下去吧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8-08-03 18:47
            为什么我这里没有图片,没发出去吗,,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8-08-03 19:05
              那我发文字吧,,
              义城山脚下,一个不大不小的院落中,虚掩着的木门]被人用力挤出一个细小的缝隙,届时一黑一白两个圆滚滚的身影费劲儿的依次挤进来,是两个幼童,白衣幼童稍微年长些,此刻他正紧紧的拉着黑衣幼童的小手,红彤彤的小脸儿上挂着稚嫩的笑,他连跑带颠的一路进门,却不想刚进屋就迎面撞上了一个高大的黑衣道长,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宋岚。
              白衣幼童吃痛的哎呦了一声揉揉被撞的脑门儿,扬起一张汗津津的小脸儿,奶声奶气的: “子琛... ..
              宋岚弯腰将白衣幼童抱起,温柔的为其擦掉额头上的热汗:“星尘,我不是告诉你别乱跑么?
              是的,这个幼童不是别人,正是当年名震一时却遭奸,人鬼蜮伎俩暗算最终自刎散魂的晓星尘。
              (薛洋:奸人?你说谁是奸人? )
              (对....对对不住....打扰了! ! ! ! (溜) )
              晓星尘在宋岚的怀中安静不过三秒挣扎着跳下地,这个时候宋岚注意到了一旁的黑衣幼童,只一眼,他便开始从头到脚仔仔细细的打量起来, 高高挽起的发髻,看似乖巧眉眼间却暗藏着狡黠的长相,黑衣幼童冲宋岚咧嘴一笑,宋岚当即将腰间的扶雪尽数出鞘、
              “你还敢出现?
              黑衣幼童不躲也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呲着一对小虎牙跟宋岚对峙着,晓星尘似是没有想到宋岚会有此举动吓得赶紧将黑衣幼童护在身后、
              “子琛.....”
              “星尘你让开...你知道他是谁么?
              宋岚也是实在被逼急了,此刻的晓星尘不过是个失了前世记忆的幼童,他能知道什么?晓星尘皱起一张小脸儿极浅的两股眉毛拧到一起:“他是我的朋友.. ..
              宋岚沉了口气:“他是薛....
              晓星尘当即兴奋的张大眼睛:“子琛如何知晓?
              这次换黑衣幼童沉不住气了,只见他噗嗤一声笑出来, 而后更是放肆的哈哈大笑,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满地打滚,晓星尘看薛洋笑,他也,跟着笑, 最后两个孩子就这么欢脱的你追我赶的玩了起来,玩了起来,了 起来....起来.来?????
              宋岚一个人无力的举着长剑被两人完全无视,看着面前这无比和谐的一幕,不觉得将后牙槽磨得咯咯直响、
              一一他,从未像此刻这般“恨”过薛洋,从未....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8-08-03 19:05
                有人嘛~有人我就继续~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8-08-03 19:06
                  来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8-03 20:00
                    更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8-03 20:01
                      既然有人那我继续啦~明天在来惹~记得早点睡觉呐~
                      为芸芸众生只身下山,与晓星尘相识结为挚友是宋岚这一生最庆幸的事儿,至今他仍记得当年二人一见如故共同许下心愿,建立门派,除魔奸邪泽被众生,却不想腾生变故不仅连累白雪观上下被屠,还与挚友横生间隙,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一人一一薛洋。
                      想到薛洋,宋岚的脑海中又不自觉的浮现出那人当年的模样,这一想,有些事儿就越发的想不明白了,明明生了一副乖巧的长相,为何总能做出那般心狠手辣之事,明明使鬼蜮伎俩逼的晓星尘自刎散魂,为何随身携带锁灵囊到处聚魂寻求重生之法, 明明已经将他斩杀,又为何以鬼蜮伎俩将他以活尸之态复生,甚至还拔下他的刺颅钉还他神志... . .那八年,他当真不怕有一天自己会杀他么?这些问题一直围绕在宋岚的脑海中,他想找个机会向薛洋问清楚,可就在他下定决心要问个究竟的时候,薛洋却突然带着锁灵囊不见了,一.年后,他在义城的山脚下捡到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在那个婴儿的旁边他看到了那把熟悉的,上古仙剑一一霜华、
                      毋庸置疑 对薛洋,宋岚心中存着太多疑问。
                      宋岚回过神的时候,晓星尘和薛洋已经板板正正的坐,上了饭桌,宋岚看过去的时候, 薛洋刚好笨拙的将自己的小凳子又往晓星尘的旁边挪了挪,似乎是感受到了 宋岚的目光,小小的人儿扬起了一张白净的小脸儿,薛洋呲牙一乐,宋岚当即黑了一张脸,如果没看错的话, 刚才有一瞬间薛洋的小眉毛似乎微微的,上调了一下,挑衅,绝对是挑衅。
                      宋岚回手拿起身侧的扶雪,剑身越过晓星尘抵住的薛洋的小板凳,稍微一用力,小板凳届时被推出半米远,这个时候晓星尘刚准备把剥好的一颗糖果递到薛洋的嘴边,却不想一抬头面前的人不见了,晓星尘当即回头用肉嘟嘟的小手给了宋岚一巴掌,俨然一-副小大人的做派、
                      “子琛别闹....
                      说话间,晓星尘又将薛洋被推远的小板凳拽到自己身边,紧接着又哼哧哼哧的站起来给薛洋分碗筷,而后更是从怀中掏出自己的小手帕给薛洋擦手擦嘴照顾的无微不至....看着如此和睦的二人,宋岚怒沉了口气,不知怎么隐隐的总感觉后槽牙痒得厉害,这个时候晓星尘将剥好的糖重新递到薛洋嘴边儿,奶声奶气的:“洋洋吃糖,啊~~~~”
                      晓星尘一边说话一边也跟着将嘴巴张得老大,薛洋一张嘴,宋岚一双眼睛突然直勾勾的盯过来, 语气更是冷的吓人、
                      星尘, 吃饭了糖先放一-放......”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8-08-03 21:5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8-03 23:32
                          顶顶顶,楼楼晚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8-03 23:32
                            dd~~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8-04 00:18
                              各位早呐~继续继续
                              一顿饭吃的十分的欢愉,额.... 至少对于晓星尘和薛洋来说是这样的,饭桌上,晓星尘充分的体现出了一个大哥哥的做派,给弟弟盛汤,给弟弟擦嘴,就差端起饭碗给弟弟喂饭了,这边一黑一白两个小人儿吃的欢乐,那边的宋岚却一口饭嚼到最后只剩后槽牙磨后槽牙了却还不自知,当然, 凶尸是不需要进食的,只是此刻的状况特殊,很特殊、
                              饭吃到一半,宋岚用凶尸不太灵活的手臂夹起一块肉放到晓星尘碗里,柔声哄道:“星尘,吃块儿肉.....吃肉长个....
                              晓星尘嗯了一声,宋岚刚刚心里有了一丝欣慰却见晓星尘以极快的速度转手将碗里的肉夹起来递到薛洋的嘴边,用更加温柔的声音哄道:“洋洋吃肉,子琛说了,吃肉长个儿...
                              宋岚袋子翁的一声当即石化,子琛是谁?不是他, 。...他不承认。
                              薛洋也不客气,晓星尘喂什么他就吃什么,晓星尘给他擦嘴,他就老老实实扬起一张小脸儿,薛洋本就长得讨喜,如今再露出这乖巧的表情,晓星尘更是被萌的五迷三道的,对这个不知来历的弟弟言听计从、
                              吃过饭,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小孩子精力有限,天还没全黑,晓星尘便坐在小板凳,上困得东倒西歪的,他想睡觉,可是看薛洋还一副精力旺盛的样子,他又不愿意强人所难,只能忍着.....眼瞅忍不住了,这个时候宋岚推门进来夹起一旁的薛洋转身就往外走,晓星尘当即就吓精神了,手忙脚乱的跟上去,一路小跑挡在宋岚前面、
                              “子琛你干嘛?
                              宋岚掷地有声的答道:“天黑了,我送他回家....
                              晓星尘,上前张开肉呼呼的小手抓住宋岚的衣襟:“不行,洋洋是孤儿,这就是他的家,.....”
                              “不行! ”
                              晓星尘不说话了,松开抓着衣襟儿的手,转身哼哧哼哧的跑到院门口,一屁股坐地上,后背严严实实的堵住了门],晓星尘的态度不言而喻了,这叫什么?想送走薛洋,除非从他的尸体上踩过去被?
                              宋岚第一次觉得,他可能捡回来了一只白眼狼。
                              由于拗不过晓星尘,于是薛洋顺利的留了下来,这可把晓星尘兴奋坏了,里里外外紧跟着忙活,一会儿给薛洋找自己没_上身的小衣服,一会儿给薛洋翻被子的,还把之前宋岚买给他的糖果全都找出来,毋庸置疑,晓星尘把这个他领回来的小弟弟宠上了天,宋岚在一旁看着,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般不是滋味儿,有机会他一定要问问,凶尸如果哪天一不小心失手打死一个小孩儿,是不是有情可原?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8-08-04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