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吧 关注:76,513贴子:1,836,941

加工六方如何装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加工六方如何装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0-08 19:09
    卡盘+直筒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0-08 19:13
      椎螺纹有1:16的锥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0-08 19:28
        我加工了一个内锥螺纹,一吃刀弓箭,活动了,刀也打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0-08 19:29
          用卡盘卡住内锥螺纹,然后将外锥螺纹拧在内锥螺纹内。加工时工件活动了,刀打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0-08 19:30
            车个套,开个口,夹着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0-08 19:41
              很多吗。。这是铣床搞的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0-09 00:01
                线割一圈搞定,你也可以买这种六边形型材直接加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0-09 04:29
                  直接上个螺丝拧紧,夹螺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0-09 09:05
                    试试看行不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0-09 09:13
                      中间孔拧个螺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0-09 09:13
                        直接工艺搞错了,有这种六方料卖的。


                        回复
                        12楼2019-10-09 13:14
                          六方材料不香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0-09 14:22
                            随便找个铁攻个1/4的牙拧进去不就行了,顺铣会越铣越紧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10-12 06:50
                              我们有个活跟这个一样 只是没有中间M8的螺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0-12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