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吧 关注:125,293贴子:6,070,670

#原神#不得不说原神真是国产游戏之光,我已经痴迷这个游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20-12-25 10:57
    真的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2-25 11:03
      哦,钟离的这波文化背刺解决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2-25 11:04
        钟离背刺怎么解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2-25 11:08
          想我摸爬滚打网易游戏十几年,入原神坑前心想什么阴间ch爷没见过,爷浑身是铠!
          好家伙,1.1入坑,我都被气氛带动的快成mwb了,心想这波文化输出做的真不错,结果策划上来就是一波背刺,我都被钟离这事破防了好吧!!恶心三礼拜了都,到现在没缓过来,人家外国人都吐槽米厂你能不能对你们文化的神自信一点

          我见过那么多阴间ch,第一次遇到能把我成功恶心破防的,游戏已删,我回去玩猪厂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2-25 11:19
            别介
            以现在这未满半年就开始搞阴间操作搞玩家提纯来看
            有不低的概率会直接变成二次元版斗战神
            另外单个作品无论再怎么NB也带动不了产业链升级我寻思在这吧里应该已经是共识了哪
            另外说一句,在细分领域出现新的利润垄断企业非但不能带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反而会进一步加剧行业利润流动固化,致使整个行业变得更加一潭死水


            收起回复
            8楼2020-12-25 11:26
              不锁定视角,比晕车还难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2-25 11:27
                米哈游,一家傲慢的致力于恶心玩家的公司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2-25 11:28
                  你们原神没有自己的吧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12-25 11:28
                    玩过崩三之后我这个穷人就决定再也不碰米忽悠的游戏,果然不出我所料,CH不做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2-25 11:56
                      钟离什么时候加强啊,想玩4岩队,话说米忽悠什么时候做个动画看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2-25 11:58
                        前期挺好的,40之后就没什么玩的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2-25 12:09
                          epic骨折两周,steam打折两周,哪有时间玩这个。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12-25 12:25
                            非常好玩,可惜我肝不动了


                            收起回复
                            16楼2020-12-25 12:27
                              入坑七八天,如果你被骂了,不要疑惑,看了mhy这公司的编年史就明白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12-25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