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吧 关注:74,712贴子:1,798,328
  • 25回复贴,共1

在轴上铣封闭键槽,手编怎么进深度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轴上铣封闭键槽,手编怎么进深度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2-23 17:55
    一刀15丝直接往下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23 18:07
      多长的槽,螺旋进,一刀五十丝,用个宏,很快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2-23 20:54
        这就是普通的键槽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23 22:29
          G91G1X175.2Z-0.3
          X-175.2Z-0.3
          M99
          子程序自己算调用次数
          14合金刀的话 S1200 F1000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2-24 01:31
            G91G1X175.2Z-0.3
            X-175.2Z-0.3
            M99
            子程序自己算调用次数
            14合金刀的话 S1200 F1000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2-24 01:32
              忘记减刀具半径了 不好意思 应该168.2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2-24 01:39
                X0右边端面 Y直接分外圆 槽多少深度除以1 得子程序L 假设你是10个深就给L1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2-24 09:28
                  直接往下干,吃得消不,什么刀,底面要求不高,还是老实算好深度,打个孔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2-24 09:33
                    半径14 这键槽好大 28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2-24 09:33
                      我是直接上28的刀走往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2-24 09:45
                        手编个🐔八,用电脑不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2-24 19:50
                          电脑好像不只是可以玩游戏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2-2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