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湖吧 关注:134,520贴子:4,094,425

蓝鲸真是厚道,出个剑王阁,竟然免费就能叛门,起码收1000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蓝鲸真是厚道,出个剑王阁,竟然免费就能叛门,起码收10000元宝意思意思吧?不然白嫖和氪金区别在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5-29 14:35
    白嫖和氪金没区别,就赶赶进度,这游戏氪金就是帮白嫖养服的,不建议氪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5-29 14:56
      你脑子有毛病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5-29 15:01
        反串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5-29 16:30
          好家伙精神股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5-29 16:36
            也玩了不少游戏了,最后弃坑的时候都走的很干脆,因为玩腻了,确实不想玩,自然就退坑了。

            好多骂的,都是想玩又玩的没意思。全玩到游戏里去了,时时刻刻盯着游戏,lj更这么慢,又不更新序列,他们玩啥呢。实在是太无聊了,上贴吧骂一骂。

            其实但凡找点别的有意思的事情做,或者还有一个游戏玩,都不至于这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5-29 17:07
              能做到平衡还好,关键这游戏不平衡啊,月卡导航11剑能按着万氪打,你说氪金??搞笑的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5-29 17:08
                你偷换什么概念呢?每次蓝鱼恶心玩家时大家骂蓝鱼都会有萌新当孝子说能打怪打副本,真正的氪金大佬才不会给蓝鱼说话呢还白嫖,只有白嫖党才会洗蓝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5-29 17:23
                  这又是哪个孝子的小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5-29 17:26
                    曾经我也氪金,现在不氪了,看开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5-29 17:27
                      曾经我也白嫖,现在继续白嫖了,看开了


                      回复
                      12楼2021-05-29 17:31
                        免费判门?400还是500剑修,是人人都能达到的?还有个300还是400拳修的醉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5-29 17:43
                          骂的人一般还是有点想玩的,要走的都很干脆谁还没事过来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5-29 18:09
                            顶,,,起码入门派做下任务吧,一天做一次,累计100天才做完!!!然后拜师起码也得送拜师信物吧,安排几个天山野怪刷一个有几率一个信物碎片可以sl,刷144个碎片合成一个信物!这样才能让咱们玩家多花点时间在游戏上!然后这么牛扒的门派起码弄个成就吧!药丸阁至尊啥的!建议游戏在出个称号系统,充9998获得剑王称号!属性就是免疫一切除剑类套路的所有技能效果包括暴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5-29 19:26
                              要不你给蓝鲸支付宝账号打个十万吧,帮别人出了这份钱。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1-05-29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