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期迷途吧 关注:132,763贴子:4,364,096
  • 13回复贴,共1
求助

大佬们都是怎么过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完全打不过啊,怪就跟开了挂似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15 11:40回复
    这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3-15 11:41
    回复
      哦高难啊 忘了 好像挺简单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3-15 11:42
      回复
        成型流血队可以随便打,低低练只能硬着头皮上特助。第一关乱打的忘记啦。第二关三阶5555诺克斯上个充能套可以单通,思路是移门把怪赶远一点,诺克斯负责清杂。第三关忘记啦,挺好打的。第四关我小号压根打不过,也没心情试了。b站应该有作业可以抄了,可以先去看看。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15 12:05
        回复
          练度碾压,全是90级,对面怎么打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15 12:11
          收起回复
            小破站有逃课打法,直接利用给的那些收音机啥的


            IP属地:重庆6楼2024-03-15 12:23
            回复
              有夫人吗?夫人还是挺好打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15 12:33
              收起回复
                无所谓,下次还填肥肠煎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3-15 12:44
                回复
                  很随意就过了 忘记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3-15 17:25
                  回复
                    没事,最后一关更难打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3-16 12:17
                    回复
                      看阿b攻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17 00:55
                      回复